星动态:新版倚天屠龙记最新路透曝光 曾舜晞陈钰琪再塑经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22: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最新路透,在路透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曾舜晞、陈钰琪、朱旭到以及周海媚的扮相,在这组路透中我们可以知道原来主要角色都是由谁扮演的?很多人也相当好奇这个新版的倚天屠龙记究竟讲述的故事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曾舜晞

曾舜晞

  在路透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无忌的扮演者是曾舜晞,对于曾舜晞很多人的影响就是大眼睛还有演员诞生里面那个演技并不是很好的形象,那么这一次出演张无忌这个角色的呼声也并不是很高,因为很多人都认为曾舜晞不适合这个角色,那么到底曾舜晞在新剧中会不会带给我们惊喜呢?那就要期待一下了。

  而赵敏的扮演者是演员陈钰琪,在路透中我们可以看到陈钰琪骑马悔扇的画面相当的帅气,当然说道赵敏的扮演者,应该说贾静雯版本的是最美也是最好看的一个。当然这一次陈钰琪的出演也让很多人相当的期待,因为早前陈钰琪在锦绣未央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赵敏的扮演者

赵敏的扮演者

  除了这个之后我们还看到了周海媚出演了灭绝师太,让很多人期待周海媚的出演原因是因为早前他曾经出演过周芷若的角色,所以这一次出演灭绝师太就让很多观众更加的期待。

周海媚

周海媚

  而这一版的新剧中周芷若的扮演者是祝绪丹,对于祝绪丹可能很多人并不是相当的了解,那么你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吗 ?又或者你记得在今年热播剧中大火的谈判官吗?祝绪丹在谈判官中扮演的就是那个相当善良而且美好的商碧晨。

周芷若的扮演者是祝绪丹

周芷若的扮演者是祝绪丹

  不得不说在这两部电视剧中祝绪丹的演技也被众人认可的,看到现在我们可以发现其实新版倚天屠龙记演员阵容还是不错的,那么到底到最后这部电视剧会带来什么样的期待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