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21:2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丹丹被广大网友封作“微博女侠”。这是因为,之前她在微博上不但与前夫英达呛声,称其“不是人”,还炮轰过房产大鳄潘石屹;前日,她又跟张伟平在微博上交火。如此神勇,奠定了自己在微博界的“女侠”地位。而与此同时,媒体人及网友仍在“八卦”宋丹丹与张伟平的口水战,由此,宋丹丹与张伟平之间的嘴仗的由来被曝出:“因为宋丹丹在电影《落叶归根》中被赵本山抓胸,所以,张伟平的‘抓胸’言论一出,两人就掐上了。”

 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

 宋丹丹曾被赵本山“抓胸”?
  有分析称,张伟平的一句“现在的观众主体已经是90后了,难道还让他们看一把年纪的半老徐娘被人抓胸?”正是宋丹丹炮轰的原因。“因为宋丹丹在电影《落叶归根》中被赵本山抓胸,所以,张伟平的‘抓胸’言论一出,两人就掐上了。”ID名为“童说”的媒体人在微博上说,在她看来,张伟平的炒作手段一向“看人准、出手准”,“一直说要用不同的手段宣传‘十三钗’,原来是这招,傻傻的丹丹就这样被张伟平利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丹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