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冯德伦吻戏 冯德伦吴彦祖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13: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德伦舒淇大婚,吴彦祖送祝福。对此,不少网友便问:冯德伦吴彦祖两人有什么关系吗?据悉,冯德伦吴彦祖曾被爆有一段情史,而且吴彦祖冯德伦吻戏也是污炸天的。好劲爆的样子,赶紧前往欣赏一下吧!

冯德伦吴彦祖

冯德伦吴彦祖

  吴彦祖冯德伦曾有一段情史? 冯德伦吴彦祖曝唯美同性恋电影剧照

  《美少年之恋》当年一周票房仅得200万港元,主角是初出道的吴彦祖、冯德伦以及舒淇。故事讲述吴彦祖虽然同冯德伦拍拖,但吴彦祖为满足另一伴侣尹子维的物质欲望,

  不慎为一富商拍下肉照,没想到原来其中拍裸照一幕,竟然是根据刘公子故事改编的。片中,由JoeJunior扮演的老年富商最爱为纪律部队猛男拍艳照,吴彦祖更与他有不少亲热镜头。

  刘定成被告非礼案证人B先生供称遭刘公子在街上截停邀拍照,《美少年之恋》中亦有类似剧情;此外,片中有不少JoeJunior为纪律部队成员拍照的片段,刘公子表示,

吴彦祖冯德伦曾有一段情是怎么回事

吴彦祖冯德伦曾有一段情是怎么回事

  电影不只参考其真实生活爱好,亦向他借了大量私藏肌照。

  刘公子大方承认JoeJunior 饰演的角色是以自己为蓝本,不过这让他很不满:“当年杨凡经刘国昌(香港资深电影人)找到我。给了几个人选让我挑来扮演我,我要求找麦洁文老公(江华)演,谁知道找了JoeJunior!老实讲我没这么老,又不是秃头!江华样子比较好嘛!我的头发是真的,不是黄夏蕙的假发,所以我就不看那部戏!”

  刘公子坦承因为《美少年之恋》结识吴彦祖及冯德伦,更曾为两人拍照,“杨凡很有眼光,他选中吴彦祖同冯德伦。(你有和吴彦祖私底下拍照吗?)生活照有啊,出去晚会、活动也有啊。”并称曾为吴彦祖拍过硬照,“没穿上身的(照片),很平常啊,拍港男时个个都要穿泳裤啦!”

吴彦祖冯德伦吻戏

吴彦祖冯德伦吻戏

  吴彦祖冯德伦吻戏曝光 脱光光滚床单发狂激吻爱爱污炸天

  吴彦祖冯德伦吻戏曝光,两人脱光光滚床单发狂激吻爱爱,这基情画面太美简直污炸天!吴彦祖冯德伦吻戏?是的!你没听错!两人确实拍过激情吻戏,不过那是两人很早以前拍的电影叫《美少年之恋》,当初吴彦祖冯德伦吻戏在这部同性恋电影中得到完美演绎,让不少女粉丝看后抓狂不已!

  加上两位男神私底下关系甚密,让好多人误以为吴彦祖冯德伦是同性恋,吴彦祖后来结婚生女证明自己性向正常,冯德伦则先后跟莫文蔚、徐若瑄、舒淇发生恋情,不过目前仍然没有结束爱情长跑,成功转行为低调闷骚的导演。

  两位男神这段不堪回首的过去竟然是献给了电影,也算是为艺术献身的杰出典范。1998年,初出道的吴彦祖和冯德伦主演杨凡执导的同性恋电影《美少年之恋》,该片尺度大胆,剧照中不乏两人赤裸相拥、激情拥吻的画面,让人脸红耳赤。

冯德伦吴彦祖床吻戏

冯德伦吴彦祖床吻戏

  Jet(冯德伦饰),23岁,出奇地漂亮、迷人。也因是故,十分自负、且玩世不恭。直到那一天,他在中环的露天茶座偶遇青年Sam(吴彦祖饰)与女子Kana(舒淇饰),他才开始着意去隐瞒自己的职业——男妓。那真的只是一次偶遇,但Sam那带着莫名亲切的眼神与笑容,却叫Jet无法忘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