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春晚将有“神秘大咖”现场发红包,“神秘大咖”或是汪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3: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春晚马上就要到了,而今年的春晚似乎都比往年的更加的神秘。今天有网友爆料,今年的春晚最大的亮点很可能是一个节目单之外的“神秘大咖”,专门给观众发!红!包!

 网曝春晚将有“神秘大咖”现场发红包,“神秘大咖”或是汪峰

  今天有网友爆料今年的春晚将会有一个抢眼的亮点,在春晚的现场将会有为神秘大咖现场发红包。网友称“春晚导演组城会玩,今年最大的亮点很可能是一个节目单之外的“神秘大咖”,专门给观众发!红!包!而这个“红包大使”的角色,很可能是头条哥汪峰。靠发红包上头条,峰哥这次你千万要给力啊!”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春晚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