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捧红了她,却拒绝春晚邀请,现生活让人羡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3:1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当今的娱乐圈有的人想一夜爆红,哪怕是没有作品制造热点也要吸引眼球,反其道而行之,遭到了无数人的谩骂。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好作品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却不追逐名利。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她被赵本山捧红,和吴秀波出演荧屏情侣,却把名利看得很淡,赵本山邀请她上春晚却被拒绝,她就是王雅捷。

 赵本山捧红了她,却拒绝春晚邀请,现生活让人羡慕

 赵本山捧红了她,却拒绝春晚邀请,现生活让人羡慕

  可能很多人看到王雅捷,都会一头雾水表示不认识,但是要说起她出演的影视剧,大家都会恍然大悟。王雅捷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她同班的有佟大为,冯绍峰,杨蓉等。但是,王雅捷却比他们幸运,在校期间,就曾出演过电视剧《星梦恋人》,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在当时却成了同学羡慕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