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胡歌往事介绍 胡歌杨幂虐心恋情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11:0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杨幂的关系一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两人在拍摄《仙剑》时候就被传出相恋的消息,而后来两人的关系似乎闹得很僵,这也让这两位明星各自的粉丝一直争喋不休的话题。

杨幂胡歌往事介绍 胡歌杨幂虐心恋情大揭秘

  胡歌作为如今的荧屏超人气明星,观众在关心胡歌的同时也开始关注他的感情问题,不管是与林依晨、薛佳凝之间的绯闻故事都被网友扒出。当然杨幂胡歌往事也未幸免,网曝胡歌杨幂之所以分手是由于胡妈妈的反对,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杨幂胡歌往事介绍 胡歌杨幂虐心恋情大揭秘

杨幂胡歌往事介绍 胡歌杨幂虐心恋情大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