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与林峰分手 吴千语还爱着林峰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04: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这段时间也真是忙得不可开交,演唱会场场爆满,人气有增不减,而且演唱会现场还出现了吴千语的身影,她还和周杰伦合唱了一曲《彩虹》。吴千语近来可谓是心情大为不好,因为与林峰的五年感情破裂了,两人分手了,看来这次来周杰伦的演唱会也许是为了放松心情来了。

   周杰伦的人气向来都是爆棚的,此次3月15-25日在香港连唱亦是人气满满。在19日当天吴千语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当天吴千语穿着黑色的帽衫戴着棒球帽十分低调,但依然阻挡不了吴千语的魅力。在点歌环节中被选中,于是吴千语点了一首《彩虹》与周杰伦合唱,随后有网友评论称“这是用音乐疗情伤啊”。

   网友为何如此评论呢?这是因为当天吴千语刚刚与林峰分手,两人五年感情终结,林峰在当天出席活动时宣布与吴千语断了5年情。随后吴千语也发文称:“五年间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要完全放下实在不容易,大家请给我空间适应,未来我会勇敢面对。希望今后大家会继续给我支持,并多留意我的工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