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毅清晒视频称黄奕虐女 黄奕斥责黄毅清教孩子说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3:2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黄奕黄毅清争夺女事件再次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日前黄毅清私自带着女儿出国黄奕崩溃求助。而在今天事情了新的进展,昨日黄毅清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铛铛称被妈妈

 黄毅清晒视频称黄奕虐女 黄奕斥责黄毅清教孩子说谎

  近日黄奕黄毅清争夺女事件再次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继前些天黄毅清私自带着女儿出境后事情有了新的进展。近日黄毅清晒出一段小视频,在视频中女儿铛铛称被妈妈打脸,并指出被打位置。随后黄奕虐女的视频便在网上火速传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毅清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