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吻戏拍到嘴麻 杨洋有口臭郑爽不张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02:2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吻戏相信大家都很爱看,尤其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杨洋吻戏真的很精彩。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杨洋亲吻郑爽时,不知道什么原因,郑爽一直闭着嘴。有传闻称是因为杨洋有口臭,所以郑爽不张开嘴。

杨洋吻戏

杨洋吻戏

  杨洋有口臭 郑爽吻戏不肯张口

  人红是非多,近来杨洋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精彩演绎,收获大批迷妹,成为新国民男神,但随之而来也有不少负面不实报道,先是与宋茜的绯闻被热炒,接着杨洋身高是否真的有180也引发热议,9月6日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没想到独播某平台官方微博竟然也来凑热闹,曝杨洋口臭。此言一出,立即引发杨洋粉丝强烈不满。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国内追剧的观众有亿万之多,网播量更是朝着100亿大关进军,数据相当惊人。而就在大结局播放当晚,“优酷会员”却摊上大事了。一网友转发微博称“杨洋口臭,郑爽被亲一脸不情愿”。随后优酷会员官方微博转发称:你说的,似乎有那么点道理。

  其实追剧的观众会发现,杨洋和郑爽的吻戏虽然看上去很甜,但是两人配合度似乎不是很高,杨洋吻得很投入很认真,而郑爽有点拘束不说,在最后红嫁衣激吻那段,郑爽看上去很没有如此,就连嘴巴都没有长开,还被网友直接吐槽“杨洋好像在演一根木头”。

郑爽杨洋吻戏

郑爽杨洋吻戏

  杨洋和郑爽对于吻戏的不同表现,一时之间引发热议,随即有网友黑杨洋口臭,郑爽被亲才会一脸不情愿。没想到这一说竟然得到“优酷会员”认可,称“似乎有那么点道理”。此番言论立即引发杨洋粉丝不满,9月7日,优酷会员官微再次更新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原微博在第一时间删除,对于编辑本人,内部已严肃处理,特此向杨洋和广大粉丝诚挚道歉。

  那么,郑爽和杨洋拍吻戏的时候,为什么会表现得有点局促呢?粉丝认为,小女生初恋吻戏就是应该这样表现,第一次接吻难道就能熟练如同老司机吗,杨洋说了他是遇到郑爽后什么都自然而然就会了,而郑爽并没有,所以每次吻戏,都会显得稍微有点“木讷”,不过是表演形式而已,如果真的吻戏拍得不好,要知道吻戏可是该剧的重中之重,你觉得导演不会出面指正吗?

  更何况,别忘了,杨洋可是处女座,处女座的男生,怎么可能允许自己有口臭?

杨洋激吻郑爽

杨洋激吻郑爽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 杨洋郑爽吻戏甜蜜轰炸

  《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晚即将收官,大结局中“倾城夫妇”还将延续一贯的高甜风,不仅有出游吻、毕业吻、求婚吻等吻戏甜蜜轰炸。

  《微微一笑》杨洋吻戏多 郑爽:体重不重要

  8月15日,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开播发布会,“倾城夫妇”杨洋和郑爽以黑色系情侣装默契亮相。扮演大神肖奈的杨洋直言,自己与角色相像,还大方广告起剧中的花式吻戏,而没经历过高中阶段的郑爽表示演绎大学生贝微微很过瘾。我们也对这对儿高颜值爱豆发起同题拷问:杨洋被小师妹围观,郑爽收情书好害怕就告诉老师,那么遇到真爱会主动追求吗?

  据悉,《微微一笑》将于8月22日开播。

杨洋试图亲吻郑爽

杨洋试图亲吻郑爽

  Part1 杨洋与肖奈像曝吻戏多 郑爽:没高中生活演微微过瘾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一段线上到线下的奇迹爱情故事。

  作为《微微一笑》的男女主角,当天,杨洋和郑爽还玩起了性别互换,郑爽模仿起肖奈大神的低音炮,杨洋表演系花微微的“蜜杀技”,共同演绎剧中经典场景:比心、搂腰、共骑……

  说起自己扮演肖奈大神,杨洋笑言自己和肖奈比较相像,肖奈会的技能自己也都会,如打篮球、游泳、玩网游,小时候也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玩游戏,“只不过没有他那么大神”。杨洋还畅想了一下,如果自己经商,应该也会和肖奈一样做自己喜欢的游戏,“没准游戏会成为我的第二副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