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了吗 陈伟霆赵丽颖疑似真恋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01: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上,陈伟霆表示自己的国语有所进步,但是刚有进步的他就遭受了来自粉丝的打击——在台下纠正他的国语发音。在采访环节中,对于是否曾因为陈伟霆国语不标准而闹出笑话时,赵丽颖爆料:陈伟霆的普通话没有闹什么笑话,但是在拍戏时陈伟霆很努力地想要把普通话说标准的样子非常的可爱。至于网上流传的两人拍摄一场吻戏就要花去三个小时。陈伟霆自曝: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

陈伟霆赵丽颖私聊

陈伟霆赵丽颖私聊

  陈伟霆赵丽颖爆绯闻 赵丽颖否认与陈伟霆绯闻 撒娇求放过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丽颖昨天在广州宣传新剧《花千骨》,现场遭遇陈伟霆粉丝追问,和陈伟霆合作是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略感尴尬的她选择用哈哈大笑的方式来响应。被问及和每一个男神都能传出绯闻,赵丽颖坦言:“看到传闻只能呵呵,因为一看就能看明白,不需要解释,大家都互相理解。”对于前段时间被指介入陈伟霆和蔡卓妍的感情,赵丽颖撒娇大喊:“放过我吧!我跟陈伟霆合作的戏已经杀青了,估计绯闻马上就完了。”

  自爆目前正身处空窗期的赵丽颖说:“和很多男神合作过,但是真的很难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做代表,因为我心里其实比较贪心,希望可以拥有全面的男神,但我也明白是这都是剧中的人物。”对于这个“全能男神”择偶标准,赵丽颖也随即无奈感慨:“没有爱情,哪儿那么多具体的爱情观啊。”

  她告诉记者,以前会期待另一半是圈内人,但慢慢发现不管圈内圈外,两人的相爱程度才最重要。陈伟霆与赵丽颖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而熟络起来,近日,陈伟霆更新微博写道:“窝d发质好吗?@赵丽颖。”并晒出一张在新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片场与搭档赵丽颖的合照,照片中,等等梳起了厚刘海,造型师正在给他做头发,而赵丽颖则调皮的两手抓着陈伟霆的“小辫子”。

陈伟霆赵丽颖合唱

陈伟霆赵丽颖合唱

  粉丝纷纷留言:“萌飞起了!赵姑娘也萌萌哒!等等在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发质一看就好棒,好想揉,捂脸。”“好好好,你的发质最好了!又黑又亮duangduang的~大王在剧组玩的很开心嘛,赵姑娘也是美美哒~期待蜀山战纪哦!”“好好好,大力你什么都好!刘海等不要太萌啊!这么乖这么软这么萌真么好咩。”“好看好看好看MY隐隐最好看!”

  从《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的小动作来看,两人看起来真的像在一起。但是这也说不准,万一陈伟霆赵丽颖只是关系比较要好的朋友也说不定。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相信会让大家知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