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被台湾封杀?网友:台湾有什么资格封杀林更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1: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更新因为博调侃周子瑜道歉来不及准备,只能照着稿子念而引发了两岸网友的口水战,台湾网友更是表示要封杀林更新。那么林更新真的被台湾封杀了吗?

林更新被台湾封杀?网友:台湾有什么资格封杀林更新

  周子瑜台独事件持续发酵一段时间后本人公开道歉,网友们直呼“看的我尴尬癌都要犯了”。没想到So耿直的林更新直接就说出来了“突如其来的道歉,来不及背稿了”,台湾网友就此炸裂,在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表情包大战后表示台湾将封杀林更新。那么林更新真的被封杀了吗?大陆网友是这么回答的“台湾有什么资格封杀林更新”!一起来看看吧!

  大陆男星林更新在微博中调侃周子瑜道歉不认真,称:“突如其来的道歉,来不及背稿了”,引发台湾网友集体封杀。然而大陆网友却不以为然:台湾人口才2230万,然而林更新仅微博粉丝就有2850万,台湾有什么资格封杀林更新?为了给林更新撑腰,网友们纷纷翻墙在Facebook中与台湾网友展开表情包大战,最后大陆网友以网红wuli韬韬无人能及的表情包碾碎台湾网友和他们最后的倔强。台湾网友叫嚣:以后凡是林更新参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无法在台湾播出,估计没有人敢找林更新拍戏了。

 林更新被台湾封杀? 网友:台湾有什么资格封杀林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