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霍建华赵丽颖为什么不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7 00: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赵丽颖参加快乐大本营

霍建华赵丽颖参加快乐大本营

  如懿传光头版霍建华亮相 与赵丽颖反目成仇内幕遭扒

  霍建华和赵丽颖两人是因为合作《花千骨》而彼此建立的深厚友谊,但是坊间盛传两人关系现在闹得很僵,并且是到了反目成仇的地步。据悉这是因为霍建华表白赵丽颖被拒后,两人的关系降到了冰点,这是真的吗?

  其实,这只是网友的传言,赵丽颖向霍建华表白,也是在《花千骨》中,在《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千骨向其师傅霍建华告白,而霍建华为了小骨的前途及地位,霍建华拒绝了花千骨,从而使两人反目成仇,不过,这只是在戏外,也并非是赵丽颖与霍建华二人之间的矛盾。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传两人曾因戏生情只恨没早生十年

  霍建华赵丽颖是什么关系赵丽颖曝霍建华动情结婚不无可能,合作过《花千骨》的“尊上”霍建华有无可能呢?赵丽颖在拍摄期间曾说过“演每部戏都会代入人物性格,跟师父在一起觉得大叔很有安全感。

  ”而“尊上”霍建华也坦诚自己因入戏太深而对“小骨”动了真心,直言“到最后,我和丽颖的那种虐,我可以发自真心地说是真实的。”如此看来,相差8岁的两人在一起也不无可能,更何况圈中男女主角因戏生情本就是常有的事。

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

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

  网上有传言称赵丽颖与霍建华因戏生情,因而,赵丽颖在与陈晓分手后,再与霍建华搭戏《花千骨》时恋上仙气飘飘的霍建华,不过,向霍建华表白时而被拒。其实,这只是网友的传言,赵丽颖向霍建华表白,也是在《花千骨》中,在《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千骨向其师傅霍建华告白,而霍建华为了小骨的前途,以及地位,霍建华拒绝了花千骨,从而使二人反目成仇,不过,这只是在戏外,也并非是赵丽颖与霍建华二人之间的矛盾。

  霍建华赵丽颖反目成仇 电视剧版的《花千骨》结局虐心,电视剧改编版避开了师父白子画堕入凡尘的转变,花千骨天生煞气的命格也最终被白子画所扭转,白子画的大劫因为他求仁得仁而被妖神千骨逆转。而至于白子画到底爱不爱花千骨,花千骨最终有没恢复记忆,她来世是否真的爱上的是东方彧卿彻底放下白子画,小骨究竟知不知道白子画自始至终有没有爱上过她,这一切都还不得而知。

  《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否认陈晓是前任男友。被问前任男友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打太极,称前任是上仙(霍建华)。在发布会上,霍建华赵丽颖互换身份大玩“男女变身”,原景重现剧中“吃桃花羹”片段。

  高冷帅气的霍建华秒变12岁娇萌“霍小骨”对着赵丽颖娇嗔嘟嘴,而可爱俏丽的赵丽颖则瞬间“大叔附体”,上演另类“萝莉养成”,两人性别角色互换,将本来一幕略带呆萌虐心的场景重塑成喜剧片段,频频笑场加搞笑互黑,令现场气氛爆表。随后更以花传情上演甜蜜五连拍:公主抱、贴脸、抱花炫舞,默契十足的两人瞬间燃爆现场气氛。

霍建华赵丽颖被恶搞

霍建华赵丽颖被恶搞

  赵丽颖密恋霍建华被拒反目成仇

  《花千骨》的热播让赵丽颖成最近人气上升最快的小花旦,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傻白甜花千骨,萌萌哒包子脸十分受观众喜欢,与霍建华饰演的师徒虐恋的走向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在剧中两人配的一脸,而在现实生活中,霍建华笑称自己年龄太大,接受不了赵丽颖这样年轻漂亮的女生。近期《快乐大本营》邀请《花千骨》剧组,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快本收视率飙升。

  目前,该剧正播出到花千骨和白子画的师徒之情越来越好。但很多读过原著的网友表示,虐心的场景很快就会到来,花千骨和白子画反目成仇,两人有爱有恨,花千骨更是诅咒白子画生生世世不老不死。

  电视剧版《花千骨》结局猜想:据网友透露,电视剧改编版避开了师父白子画堕入凡尘的转变,花千骨天生煞气的命格也最终被白子画所扭转,白子画的大劫因为他求仁得仁而被妖神千骨逆转。而至于白子画到底爱不爱花千骨,花千骨最终有没恢复记忆,她来世是否真的爱上的是东方彧卿彻底放下白子画,小骨究竟知不知道白子画自始至终有没有爱上过她,这一切都还不得而知。

  如果提起“娱乐圈老干部”,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建华。曾有网友质疑霍建华整容割双眼皮。于是小编就盘点了童建华旧照,人家从小就颜值高,眼睛天生就不大,双眼皮不是很明显罢了。这位不老男神行为举止真的让人联想起老干部的做派——根正苗红、考虑周全、踏实工作、淡看名利、爱做思想工作。

霍建华赵丽颖出席活动

霍建华赵丽颖出席活动

  赵丽颖不参加“师父”霍建华婚礼?赵丽颖:要拍戏

  赵丽颖是这个暑期档荧屏当之无愧的霸屏女王,接连三部戏上档,势头强劲,最先亮相的是东方卫视热播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她的可爱造型和自然表演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展现超强吸粉能力。

  近日,她接受本报邮件采访,表示霸屏的感觉实际很累,拍完《楚乔传》后想休息一段时间。谈到尹新月这个角色,她说,欣赏人物对爱情坚决的一面,自己虽然不强求缘分,但期待对方能理解她。另外,她透露,与为人熟知的“傻白甜”角色不同,生活中的她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倔强、较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