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孙亦廷个人简历家庭背景揭秘 孙亦廷学校地址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0:1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周五《最强大脑》中又迎来一名八岁神童孙亦廷,那这位8岁神童孙亦廷学校地址是哪里呢?

最强大脑孙亦廷个人简历家庭背景揭秘 孙亦廷学校地址曝光

  本周五晚间21:10上映的《最强大脑》中又迎来一名八岁神童孙亦廷,这位名叫孙亦廷的选手面对将被蒙住双眼仅凭听水球坠地破碎的声音来判断其落下高度(要求正负相差1米)的挑战。8岁的孙亦廷能力超群究竟他是否能够顺利过关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最强大脑》。

最强大脑孙亦廷个人简历家庭背景揭秘 孙亦廷学校地址曝光

最强大脑孙亦廷

可能你还喜欢的:

  最强大脑何思慧个人资料微博 何思慧挑战照片曝光

  最强大脑黄华基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 黄华基获奖作品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