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世界经济论坛第22届年度水晶奖 姚晨成首位获水晶奖华人女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3:1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1点10分左右。中国女演员姚晨受邀出出席了世界经济论坛第22届年度水晶奖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水晶奖成为了首位获水晶奖华人。

 世界经济论坛第22届年度水晶奖 姚晨成首位获水晶奖华人女性

  据报道,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第46届年会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北京时间20日凌晨1点10分,世界经济论坛第22届年度水晶奖颁奖典礼举行,中国女演员姚晨中国女演员姚晨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及音乐家兼企业家威廉(Will.I.Am)共同获得殊荣。作为获得水晶奖的首位华人女性,姚晨呼吁关注难民问题“每个人都是一束光,可以驱散一小片黑暗。聚拢起来,就可以点亮很多很多难民的希望和未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