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什么被黑 赵丽颖被黑内幕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21: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赵丽颖穿反加油裤竟然也成为热搜。对于不知道真相的群众来说,这样一个新闻上热搜着实奇怪。那么赵丽颖穿反加油裤到底怎么回事?顺便再看看赵丽颖被黑内幕。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网友:这样萌萌哒才很小骨啊

  今天里约奥运会开幕,各路明星纷纷为奥运加油。下午,赵丽颖在微博发了一组cos“兔子”跳跃的照片,称自己会在大草原蹦着高儿等着中国队凯旋。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一套运动装在草原飞起。

  看得出来小骨最近确实在健身,线条又明朗了许多。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怎么回事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怎么回事

  赵丽颖头上戴的兔耳朵特别显眼,粉丝们纷纷大呼赵丽颖“脑公”好帅~

  可另一些关注点误的网友直指赵丽颖“你裤子好像穿反了”!

  不过我们小骨认真的铁粉还是出面解释了,裤子原本就是这样的。哈哈不管穿没穿反,大家真是被蠢萌的小骨圈粉了呢。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很喜感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很喜感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粉丝评论敬你是条汉子

  奥运期期间,赵丽颖发一组照片庆祝中国队,赵丽颖草原蹦高网友调侃套马的汉子。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把裤子穿反了,这引发众多网友纷纷调侃。不过,真的很可爱。

  赵丽颖健身教练晒其运动健身照,赞其天然瘦且肌肉线条好,后天还努力。并称:“如果人人都像你一样,我的工作得有多么轻松和愉快。”,赵丽颖曾通过微博晒手臂肌肉,并俏皮的写道:“我方了!”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无袖连衣裙,纤细的手臂居然有明显肌肉,而照片还配上“约么”二字,十分逗趣。

  赵丽颖更新微博晒卖萌照,并称:“美好的一天从收工开始!”照片中,赵丽颖扎着丸子头,对镜头微笑比着可爱的剪刀手,灰头土脸的,看来刚下戏不久。而她的脸蛋看上去也没有以前圆润了,小v脸眼看就要出来。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道:“就喜欢你这份自信,乐观!纵有许多困难,却每一天都以笑容面对!”“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灰头土脸的,快去洗洗,晚安!”

赵丽颖时尚写真

赵丽颖时尚写真

  在《陆贞》里当上了女一号,赵丽颖称只有够强大才能不受委屈。赵丽颖说我就是个胖脸,像我现在才80多斤,只要一吃东西就长脸,一胖双下巴都出来了,动态还好,一拍照就傻了,大圆脸。只能靠后期修吧,经纪人一直督促我,她经常说我又胖了,我就干脆不拍照。被传整容,我觉得无所谓,后面《追鱼传奇》我更胖些,也是个大饼脸,我觉得夏天想吃就吃,粉丝们也会叫我减肥,可是一见到我本人,发现我挺瘦的,就叫我多吃点没关系。

  赵丽颖说我知道自己只是小花旦的样子,所以很难担些大青衣的角色,那些都要求个子很高,可我个子小,又娃娃脸,所以不吃香。知道有些艺人整容,可个个都整得差不多,我觉得保持圆脸,可能还是一件好事,立得住口碑。试过去试镜,导演就嫌我胖,叫我去磨腮帮子,又说我下巴太短,要我垫一垫。我就想你要真的喜欢,要真的让我演,就不会提这些要求。经纪人没少下苦功,一直在推我的形象,我现在能很有底气地说,我真的没有动过,是纯天然的,算是给那些人最有力的回击。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前经纪人黑赵丽颖出身? 称其以前太穷背景不好

  近日,“前经纪人吐槽赵丽颖”的疑似私信内容在网上曝光,一众“颖火虫”(赵丽颖粉丝)纷纷与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副总裁)就此事掐起架来。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赫茹早已闹翻,郝茹更在3月发了一条语有所指的微博,直指赵丽颖人品不好:“长得不好吧可以整,这人品要是不好可咋整啊?”10月12日,赫茹转发于正的微博,发问“具备什么的条件才能称之为好演员”,从而与“赵粉”展开了一场更激烈的唇枪舌剑。也有赵丽颖的“黑粉”贴出与赫茹聊天的私信记录,赫茹直指赵丽颖“脑袋没东西,一下火了就肆无忌惮”,用词之火爆令人咋舌。昨日,南都记者分别致电赵丽颖前经纪人赫茹、现经纪人张越家,但双方都不约而同地拒绝接受访问。赵丽颖现经纪人匆匆表示“现在要登机,没时间做采访,晚点再回复”,之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在网上言辞激烈的前经纪人赫茹就连声说“不接受采访”继而挂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