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迷雾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给过暗示了是观众没看懂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1:0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迷雾》的编剧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写剧本时就决定了池珍熙饰演的姜泰旭才是真正的杀人犯,而且在剧中已经给了足够多的暗示,没想到观众们还是指认其他角色才是凶手,这让她既意外又觉得很有趣。

《迷雾》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

《迷雾》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

  在报道中还提到,《迷雾》的编剧表示,《迷雾》的企划意图是讲述成年人真实的爱情,出发点就是对爱情,占有欲和嫉妒心的本质的思考,引发争议的大结局也是想表现女主人公的选择是如何影响她的人生,至于这样的大结局究竟是好是坏,应该由广大观众来判断。

电视剧迷雾

电视剧迷雾

  《迷雾》可以说是2018年开年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不同于别的韩剧那般塑造一个傻白甜的形象,这部韩剧中的女主是一个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她段位高,而且手段也够毒、够狠,出场自带鼓风机,满满的都是气场,浑身上下全部都是苏点,俨然是一个霸气御姐。

高慧兰

高慧兰

  即使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了很多佳绩,但是她也会遇到中年职场危机,上司觉得她年老色衰,想尽办法把她从主播的位置上拉下来,后辈对她的位置虎视眈眈,仗着自己年轻有为,死命的想要往上爬,而身边的同僚很多都是看热闹的,面对这样的职场危机,她只能靠自己。很多观众看完这部剧,也表示职场部分真的拍的特别的真实和辛辣。

韩剧迷雾

韩剧迷雾

  这样一部曾经在豆瓣评分9.3分的神剧,在前几天迎来了大结局,很多观众对这个结局无法接受,就连演员池珍熙都说,他自己之前也完全想不到自己会是凶手,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感觉有些遗憾。让整部电视剧缺失了一种连贯性,只能说是编剧的失败,烂尾了就是烂尾了,再怎么挽尊也没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