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陈伟霆赵丽颖在一起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9: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赵丽颖旁若无人

陈伟霆赵丽颖旁若无人

  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传两人关系非常好早就秘密在一起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2015年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的《老九门》开播后热度颇高,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昨日,饰演男主角张启山的陈伟霆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很喜欢和赵丽颖演对手戏,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而作为当红小鲜肉,他最希望遇到好的剧本以证明自己。

  再次跟赵丽颖演情侣:她工作认真、说话坦率

  此外,《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陈伟霆赵丽颖你俩是在干嘛呢?能不能私聊去

  7月22日下午,演员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陈伟霆衣着性感,两个大拇指抵住额头,略显疲惫,并发文称:“好困,帮我打打气。”

  网友纷纷前去评论的同时,荧屏搭档赵丽颖也在微博下面调皮留言:“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此前,赵丽颖和陈伟霆在《老九门》当中的出色演出,使二人的CP形象深入粉丝内心。不少网友笑称:“你那个放气,不是打气。”“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太般配”。

陈伟霆搞怪,赵丽颖很开心

陈伟霆搞怪,赵丽颖很开心

  《老九门》突破10亿大关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有火花萌发

  《老九门》开播后,有网友评价陈伟霆,“长这么帅还要穿军装这是犯罪”。听到如此评价,陈伟霆知足一笑:“我真的没有刻意去耍帅,我理解的张大佛爷这个角色,他本来就是一个很牛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有自己的范儿。所以我拍戏之前做了很多功课,特别是武打方面。”为了贴近张启山桀骜不驯的性格,陈伟霆透露自己会少说台词,“我觉得张大佛爷真的不用说这么多废话,话比较少会好一点,所以我把大量的词都扔给八爷去说。”

  昨日,陈伟霆告诉记者自己正在追戏,并表示很期待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的出场,“她在戏里面确实演得很好,我拍戏时跟她碰撞出许多火花。(为什么?)因为之前合作过,剧中我们的情感是萌萌哒的那种,大家应该会喜欢,所以她出场的时候收视率应该会比之前更高。”陈伟霆对赵丽颖的“耿直”欣赏有加,“赵丽颖是一个直白的女生,拍戏时有什么地方不对她会直接说出来,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我觉得演员之间必须互相配合嘛,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我想就因为她这种性格才会有这么好的演技,当然她的演技也是经过多年的努力训练出来的。”

陈伟霆赵丽颖很有夫妻相

陈伟霆赵丽颖很有夫妻相

  佛爷点天灯帅炸 揭秘陈伟霆最喜欢赵丽颖原因竟然是这样

  最近最受关注的电视剧应该要数《老九门》了,这部剧讲述的是《盗墓笔记》前几十年发生的故事,看过的不少观众都表示无论是剧情、场景还是特效,《老九门》都比《盗墓笔记》强了不止一点点,尽管还是受到不少吐槽,但至少还能看得下去。

  作为这部剧的女主角,赵丽颖直到第九集才出现,不少网友表示等尹大小姐的出现都要等醉了。在新播出的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一出场就是一副男装打扮,本想去教训教训自己的未婚夫,但一看到冒充顶替的张大佛爷就秒变花痴脸,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演技是真不错,演什么像什么。

  在《盗墓笔记》中,吴邪就曾点过一次天灯,一场精彩大戏看得人心潮澎湃,而在《老九门》中,张启山也点了一次天灯,和吴邪误打误撞闯大祸不一样,张大佛爷这是实打实的耍帅,尽管真实目的是为了给二爷的夫人丫头求药,但表面上来看却是为了尹新月,不少网友表示佛爷真是帅炸天,也有网友表示心疼佛爷钱都花完了。

  《老九门》播出至今也引发一些争议,有质疑剧情拖沓的,也有质疑场景特效一般的,而陈伟霆每次打架自带背景音乐也引发吐槽。据消息称,陈伟霆表示时表示看到BGM自己也觉得很搞笑,不过那场戏因为他受伤还未恢复。此外,陈伟霆也直言最欣赏的是赵丽颖,称赞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还称两人之间是比较萌萌哒的感觉,相信观众会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