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赵可个人资料微博 赵可舞台演出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7: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3年,应欧洲方面的邀请赴德国演出。 2004年11月,参加在泰国曼谷和香港举行的亚洲摇摆爵士节演出。 2005年,和法国音乐家合作,在JZ CLUB创意并演出现

  2003年,应欧洲方面的邀请赴德国演出。

  2004年11月,参加在泰国曼谷和香港举行的亚洲摇摆爵士节演出。

  2005年,和法国音乐家合作,在JZ CLUB创意并演出现代爵士音乐会,担任独唱和诗歌朗诵。

  2006年,应上海爵士乐团邀请参加《星期广播音乐会——爵士莫扎特》电视直播演出。

  2006年,赵可的“赵可能性”乐队作为第一支在着名的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上演出的中国乐队,获得了世界媒 体及爵士音乐家的认可。

中国好歌曲赵可个人资料微博 赵可生活照曝光

赵可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褚乔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褚乔多次诋毁哈林事件经过

  中国好歌曲褚乔女友苏梦玫个人简介三围介绍 褚乔苏梦玫亲密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