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赵可个人资料微博 赵可舞台演出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7: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93年,被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录取,师从赵晓声。此时,开始对现代音乐产生兴趣。 毕业后开始爵士乐的学习和演出,并启用艺名COCO,逐渐成为一名

  1993年,被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录取,师从赵晓声。此时,开始对现代音乐产生兴趣。

  毕业后开始爵士乐的学习和演出,并启用艺名COCO,逐渐成为一名爵士职业歌手。他的知名度迅速提高,并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

  1997年起,经常应邀出席领事馆的招待会演出,以及国际着名品牌 Louis Vuiton, Vidal Sassoon, Beny, and Unilever的产品发布会演出。

  1997年11月,应邀在上海国际爵士节上与世界着名爵士女歌唱家Betty Carter(现已去世)同台演出。

中国好歌曲赵可个人资料微博 赵可生活照曝光

赵可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褚乔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褚乔多次诋毁哈林事件经过

  中国好歌曲褚乔女友苏梦玫个人简介三围介绍 褚乔苏梦玫亲密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