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红海行动白冰演的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6:0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白冰个人资料显示,她曾用名陈东,她当年凭借着《神话》中的玉漱公主而迎来事业上升期但后来暗淡了,这也是“白冰为什么不红”话题出现的原因。至于说白冰的老公是谁,亦可从她的个人资料上找到答案,没错,白冰老公就是比她小2岁的男模丁一,两人是属于闪婚的那种但好在婚姻幸福,而今也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通过翻看白冰个人资料我们知道很多消息,同时也知道白冰也是有颜有演技的女演员,据说当初白冰就因为长得像金善喜而被成龙看中,然后便接到了很多好的资源,像是《神话》都有成龙在牵线搭桥,但后来传着传着变成了白冰为上位献身成龙,只是这一说法早早被粉碎是不成立的。

   尽管如此,各种难听的声音还是铺天盖地的传来,以至于后来白冰不怎么红了也是被猜测是得罪了贵人,也是证实她没有实力所以红不久,但这就是事实?据悉,白冰在嫁给了丁一后便减少了通告,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女儿、丈夫或者是说家庭上,如此一来也是比较少的戏份了,然后再随着时间的推移并加上新生代演员的出现,观众也就慢慢的淡忘了她。

   不过,白冰近两年来倒是有复出再拼一把的架势。看看白冰个人资料显示今年便有《宇宙有爱浪漫同游》以及《南方有乔木》等影视剧要播出,而《宇宙有爱浪漫同游》也已于本月月初上映了,除此之外,白冰这两年也在《决战食神》、《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等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瞧着也是挺不错的,事业家庭都能兼顾到。

   白冰,曾用名陈东,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的她并非是演戏科班出身,如今能有这番成就也是很不错的了。另据悉,白冰从艺也是缘分吧。在她念大二的时候,有个师姐帮她报名参加央视节目《梦想中国》,之后阴差阳错的就和英皇星艺签约并出道,紧接着便开启了演艺之旅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表演甚是精彩,像是《神话》、《苦咖啡》以及《婚前协议》等都很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