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陈晓分手原因揭秘 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5:4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曾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

  15年6月《花千骨》开播发布会,赵丽颖回应感情状态称自己感情还是“空窗”,当被问到前任是不是陈晓时,赵丽颖说,“我的前任是白子画”。

陈晓赵丽颖互相喜欢

陈晓赵丽颖互相喜欢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陈晓最爱的人是陈妍希还是赵丽颖

  因为公布陈晓赵丽颖昔日恋情,女星孙耀琦被推上风口浪尖,虽然之前深夜发文道歉,但还是没能平息网友的愤怒,7月5日凌晨,她再发文回应,表示“从来没有炒作过,我没有任何故意的想法”,并为打扰了他人生活致歉。

  2013年,陈晓和赵丽颖合作《陆贞传奇》时传出绯闻,但是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2015年8月,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不了了之。有传陈晓和陈妍希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因戏生情,据“全民星探”爆料,当时赵丽颖还是陈晓女友,两人因此大吵一架,陈妍希也一度背上小三骂名。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荧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

陈晓赵丽颖十指紧扣

陈晓赵丽颖十指紧扣

  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不少网友怀疑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

  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曾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

  如今陈晓和陈妍希走到了婚姻的殿堂,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孙耀琦直播被骂炒作赵丽颖陈晓曝旧情 揭秘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内幕

陈晓赵丽颖吻戏

陈晓赵丽颖吻戏

  3日凌晨,女星孙耀琦对爆料陈晓赵丽颖曾恋爱一事作回应,称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赵丽颖陈晓曝旧情】7月2日,女星孙耀琦在直播中爆料称赵丽颖陈晓曾有恋情,否认陈妍希是小三插足。孙耀琦透露,自己第一次做直播没考虑清楚,但并没有任何炒作或恶意的想法,今后将更加谨言慎行,也希望大家不要纠缠于八卦。

  【赵丽颖陈晓曝旧情】2日晚,于正发微博疑似回应此消息,“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随后,于正删除了该微博,并写道“仔细想来,还是修行不够,容易受俗事干扰。反省之后,微微一笑,人生不过百转千回!”

  【赵丽颖陈晓曝旧情】凌晨,孙耀琦发微博道歉:“第一次和粉丝们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因此给我的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困扰,甚至让前辈、老师们也感到失望,对此我想对所有因为我而受到影响的人说我错了,对不起。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所谓的“八卦”,它们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花千骨》是这个暑假最火的电视剧没有之一,而主演赵丽颖更是时刻挂在热搜榜上,关于赵丽颖花千骨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除了花千骨的剧情得到大家的关注之外,其他的是比如赵丽颖的恋情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那么问题来了,如题赵丽颖与陈晓公开恋情是什么时候?赵丽颖陈晓分手又是什么时间?分手原因呢?下面小编一一解答。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银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晓赵丽颖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到了在横店牵手亲密耳语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晓右手搭在赵丽颖左手上,举止亲密。而就在早前,两人曾上《快乐大本营》时,陈晓更是现场表白,上演接吻好戏。

陈晓赵丽颖出席活动

陈晓赵丽颖出席活动

  今年7月初,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不管是真是假,起码这次的照片算是很有说服力了。

  其实,两人的亲密关系早已有迹可循。当年两人主演的《陆贞传奇》播出期间,为了新片的收视,两人携手来到了《快乐大本营》进行宣传。现场,陈晓便大胆表白对方,而且还上演接吻戏码,让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事后,两人均否认恋上对方,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而7月5日陈晓在27岁生日会上,被媒体问及将来另一半的类型。陈晓自曝曾想找王祖贤型的女孩,更表示婚姻是很随即的事,不排除闪婚。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心中已经有了人选,只是迫于压力不敢公布。不过,此次牵手照曝光后,不知道陈晓又会怎样解释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