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陈晓分手原因揭秘 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5:4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妍希

陈妍希

  网曝赵丽颖曾与高梓淇相恋 劈腿陈晓导致分手

  高梓淇蔡琳谱写了一段中韩娱乐圈的“爱情佳话”,而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两人能够有今天的幸福,实有赖于另一位当红女星赵丽颖“成全”,高梓淇和赵丽颖的恋情当年在圈里也是尽人皆知,而这段恋情以赵丽颖劈腿而悄然结束。

  2010年高梓淇和赵丽颖一起拍摄新版《还珠格格》,剧中高梓淇扮演男三号箫剑,赵丽颖扮演他的情人晴儿,当时赵丽颖还是默默无闻的新人,在拍摄过程中赵丽颖喜欢上了高梓淇,主动对他发起了爱情攻势,当时高梓淇与恋人分手不久、处于单身状态,很快就接收了赵丽颖的感情,结为情侣。高梓淇是一个“暖男型”的男孩,爱上赵丽颖后对女友体贴备至,一心渴望修成正果。

陈妍希陈晓夫妇

陈妍希陈晓夫妇

  2012年上半年赵丽颖拍摄《陆贞传奇》,拍摄之初制片人于正发现男主角陈晓与赵丽颖“不来电”,爱情戏不到位,便一再鼓励陈晓追求赵丽颖,陈晓是一个特别会在女孩面前“耍贱”的男孩,能拍会哄,渐渐赵丽颖移情别恋,随后消息传到高梓淇耳朵里。不久后高梓淇前来探班发现赵丽颖“劈腿”,经过一番思考后高梓淇表示不计前嫌,愿意与赵丽颖再修就好,但赵丽颖却铁下心来,决然与高梓淇分手。

  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陈晓机场大哭是为谁 深挖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原因

  陈妍希与小4岁男星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相恋,火速陷入爱河的两人,传出在10月底求婚成功,随时有可能步入礼堂,不过日前陈晓却遭爆料,指11月7号在北京机场喝得烂醉痛哭,导致无法通过安检,隔天才顶着哭肿双眼上工,令人不解。

  男友被爆在机场痛哭,陈妍希昨日(25日)为新戏《秦时明月》在上海宣传,并未对此多做回应,直到今日再次现身公开场合,才首度回应,对于网友爆料不知道要回答什么,自己也没问男友,言谈之中透露对男友的信任。

陈晓示爱赵丽颖

陈晓示爱赵丽颖

  同时陈妍希笑称私下不是野蛮女友,不会欺负陈晓,虽然戏中演过不少感情戏,但她也称戏外的她并不会谈恋爱,还在学习中。而陈妍希不怕被问敏感事,保持有问必答的亲民态度,让粉丝看了好心疼,纷纷为她叫屈,事又不是她惹得,何苦要这样逼问她。

  孙耀琦在近日的一次网络直播中,嘴快爆料赵丽颖和陈晓曾有过一段情,并表示陈妍希不是小三。随后于正发微博,直斥孙耀琦“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孙耀琦也很快道歉。在新剧开播之际,于正还不忘为曾经的“于女郎”“于男郎”出一口气,但两位当事人陈晓和赵丽颖对此事并没有作出回应。

  2013年,陈晓和赵丽颖合作《陆贞传奇》时传出绯闻,但是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2015年8月,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曝光,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不了了之。有传陈晓和陈妍希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因戏生情,据“全民星探”爆料,当时赵丽颖还是陈晓女友,两人因此大吵一架,陈妍希也一度背上小三骂名。

  孙耀琦和赵丽颖在《新还珠格格》中有过合作。在微博直播中,孙耀琦爆料自己因转发了陈晓和陈妍希恋情的微博而遭赵丽颖取消关注,更谈到陈妍希并非小三:“没有人是小三,他们是正常地谈恋爱。”在陈妍希和陈晓大婚将近的时候旧事重提,孙耀琦被不少网友直斥炒作。于正也在2日晚上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斥责孙耀琦:“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后来又删掉此微博,再发一条:“仔细想来,还是修行不够,容易受俗事干扰。反省之后,微微一笑,人生不过百转千回!”孙耀琦则在昨日凌晨发微博道歉,称“第一次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并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恶意或想要炒作的想法。

陈晓赵丽颖爱意无限

陈晓赵丽颖爱意无限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荧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

  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这对情侣此前一直暧昧回应两人的恋情,然而日前赵丽颖接受采访称自己现在是单身,不少网友怀疑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