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何炅接吻是哪一期 赵丽颖当街亲吻赵丽颖何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4:4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然,这些可能就在何炅老婆被曝光,赵丽颖恋情有动静中破灭。原来但是赵丽颖何炅两人真的只是为了宣传节目来着的啊!

赵丽颖靠在何炅身上

赵丽颖靠在何炅身上

  何炅妻子曝光“不像恋人像亲人” 赵丽颖何炅忙否认相恋

  近日,何炅与外界传闻许久的太太王菁被拍到同行并购买新房,随后还被拍到一同回家中,多年隐藏的恋情浮出水面。画面中,何炅王菁出双入对,看起来默契十足。

  一直以来有关何炅的情史都是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何炅的感情状况一直隐藏的很好,网友透露,何炅早已领证,妻子叫王菁,“两人领证好几年了吧?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王菁比何炅大三岁。”何炅的经纪人刘琼,听闻爆料何炅的婚姻事情,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

  此外,何炅的一篇博客也被视作是向女友示爱,在博文《新年一切都好!》中,何炅写道:“刚刚打给抱妈,她说在写日记总结,因为2005年已经过去了,突然很感慨。”记者看到这个“抱妈”时也愣了一下,但随即就想到,何炅家的狗叫“抱抱”,他完全把“抱抱”视作自己的孩子,而“抱妈”不正是自己孩子的妈,即何炅的女朋友吗?

  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首次谈起自己的女友,不过他形容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像亲人”。

  何炅9月11日微博上发出自拍照,向来身后那只粉嫩高跟鞋的主人便是王菁了吧。

赵丽颖何炅玩游戏

赵丽颖何炅玩游戏

  近日,在真人秀《偶像来了》中,绯闻甚少沾边的何炅和赵丽颖这对CP可谓赚足了眼球,甚至被网友称为最不可思议荧幕情侣,还有网友大呼“活久见!”对于何老师的魅力,赵丽颖从不掩饰崇拜,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曾多次表示对方是心仪的男生类型,更是当面质问何炅什么时候结婚,还不忘推销自己,让何炅考虑下自己。

  如今,何炅真正妻子曝光,何炅赵丽颖的CP粉也该散了。

  在《偶像来了》中,赵丽颖曾大胆表白何炅,说喜欢何老师这样子的,并称:“何老师可以考虑考虑我”。

  作为何炅的多年好友,谢娜直接问她,你是炒作还是真喜欢何炅。何老师面对赵丽颖的表白则一脸尴尬。

  “激吻”片段播出后,赵丽颖在微博调侃此事,称“唉,我感觉今天节目播完以后,后院儿会起起火……”何炅转发她的微博,称“下一期居然还有续集,灭火灭不过来啦!起哄的那几个家伙你们满意了吧?”疑似否认恋情。

  《偶像来了》播出了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从一开始赵丽颖与何炅的暧昧气氛便一直持续,而在后续阶段的“真心话大冒险”更是被推向顶峰。何炅因为3次猜错游戏,最终遭遇大冒险的惩罚,谢娜现场相处了对嘴吃枣的鬼点子,林青霞更是神助攻让何炅对着赵丽颖说情话,何炅被要求说“你曾经有爱过我吗”,而小骨也是动情的回答:爱过。

  陈晓张翰霍建华……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都和赵丽颖饰演过让人难忘的荧幕情侣,赵丽颖被称为“男神收割机”,而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却在《偶像来了》中坦言自己私下与异性接触甚少,更不敢谈有什么异性缘。

赵丽颖何炅相视而笑

赵丽颖何炅相视而笑

  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嘴唇亲密接触 网友:两人竟在一起了?

  有网友晒出一张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照片,小伙伴们惊呆了。照片中,何炅穿着一件白色中山装,赵丽颖穿着白色旗袍,两人手牵手亲吻,画面实在是太美了。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赵丽颖为何要与何炅激吻?是节目炒作或是在一起了?

  照片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纷纷热议。“何炅赵丽颖”关键词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据了解,这个激吻画面是《偶像来了》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两人隔了玻璃板接吻,并非产生情愫。是角度问题,差点吓死本宝宝。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热搜榜上,“霍建华陈乔恩”热度仅次于“何炅赵丽颖”。“霍建华陈乔恩”这是什么鬼?据网友爆料,霍建华和陈乔恩在一起了。但日前,霍建华工作室才辟谣,霍建华目前单身,跟他在一起的是他最爱的自行车。因此,小编绝对不相信这种没图没真相的传闻。然而,为了节目效果,何老师与赵丽颖上演这一出激情戏,也是蛮拼了。但这样真的好吗?

何炅和老婆

何炅和老婆

  何炅赵丽颖接吻 曝两人日久生情惹怒何炅老婆王菁

  何炅赵丽颖上头条是什么鬼?今天两人冲进微博榜首,竟是因为一张甜蜜吻照,看着网友们大呼“吓死宝宝了”。照片中何炅身穿一件白色的中山装,赵丽颖穿白色旗袍,披着一件披肩,两人在众人围观下深情挽手嘴对嘴激吻,这一幕看傻围观群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狂拍不止。

  是在闹什么?网友:“师父快看!何老师和花千骨‘亲上了’!”、“大晚上被何炅赵丽颖惊醒,吓死宝宝了。”、“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只是来的太高能,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据悉,这只是《偶像来了》的游戏环节而已,中间还隔着玻璃。随后赵丽颖也在微博表示“偶像来了收官啦~亲到男神。”只想说,不过是个综艺节目,那么拼干什么。

  这张照片打碎了无数人的玻璃心。对于双方的路人粉而言,都是颠覆性的(真爱粉不在此列)

  何老师这边,多年来一直以高情商、好人缘著称,尽管和圈内女星亲密合影无数,贴脸、拥抱,甚至被公主抱都有过,但为了一档节目这么拼,不惜亲身上阵和女嘉宾热吻,这也是他二十多年主持生涯里的头一遭。

何炅夫妇亮相

何炅夫妇亮相

  何炅的老婆王菁照片曝光,王菁个人资料也被人肉。因王菁个人资料显示已婚并育有一子,所以网传传何炅和老婆王菁育有一个孩子,两人不仅是爱人亲人,更是工作中的好伙伴。

  何炅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他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最近传出消息,何炅已经结婚,并有了孩子,着实让人吃了一惊。何炅的女朋友王菁照片资料图片写真档案,传何炅结婚生子何炅夫妻结婚照。

  “何炅不是同性恋,他跟女朋友王菁已经相恋很多年了,我们‘炅迷’都可以作证。”对于昨日网上有消息质疑何炅的性取向,一位“炅迷”异常激动地对记者说。何炅结婚照何炅老婆何炅的女朋友是谁。

  该“炅迷”说,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因此“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这个称呼曾让王菁不满,但久而久之王菁也习惯了。何炅结婚照何炅老婆何炅的女朋友是谁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据说,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