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李易峰关系暧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3:3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易峰搭档赵丽颖杨紫 高颜值组合情感初现

  此次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本是草庙村的普通少年,历经变故拜入青云门下,因缘际会下结识了由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两人一同经历了诸多磨难,原本正邪对立的两人情感发生转变。

  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与张小凡本是青云同门,两人在七脉会武后下山历练的过程中逐渐熟识起来,而后小凡更是奋不顾身救雪琪于危难之中,这也让雪琪对小凡的情感逐渐改变。而在张小凡坠入魔道后,两人之间的关系由同门之情到正邪不两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小凡与碧瑶共赴黑石洞历经白狐生死之变,心生顿悟。而小凡与雪琪也在下山历练的过程中共同进退,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三人的情感线初现。

赵丽颖李易峰夫妻相十足

赵丽颖李易峰夫妻相十足

  当红偶像首度合作 超高人气刷新期待值

  此前,诛仙《青云志》在曝光系列定妆照后,收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今日首次曝光的李易峰和赵丽颖、杨紫三人关系剧照更是掀起了热议。李易峰2015作品不断,银幕荧屏成绩斐然,此次赴演诛仙《青云志》力求突破,引人期待。赵丽颖在去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收获诸多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杨紫也通过诸多影视剧成功转型,一跃成为颜值演技俱佳的当红小花旦。作为时下最炙手可人的人气偶像,此次三人搭档出演诛仙《青云志》再次刷新网友期待值。据悉,剧中李易峰与赵丽颖、杨紫将有诸多对手戏,而三人的成长蜕变和情感变化也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

  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 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出品,腾讯视频全网首播,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 、秦俊杰、唐艺昕 、茅子俊、白雪 、tfboys等主演,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陈伟霆喊困赵丽颖帮“打气” 粉丝:在一起

赵丽颖陈伟霆才是一对

赵丽颖陈伟霆才是一对

  演员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两个大拇指抵住额头,略显疲惫,并发文称:“好困,帮我打打气。”

  赵丽颖在微博下面调皮留言:“噗噗噗噗噗噗噗噗。”有网友笑称:“你那个放气,不是打气。”还有网友喊“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太般配”。

  网曝陈伟霆赵丽颖秘密在一起 恋情证据曝光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

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

  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今年五月陈伟霆拍内地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被指搭上同剧的人气内地女星赵丽颖,被拍到在不开机时,公然手拖手对剧本,拍戏结束后,两人被拍到在ZICY专柜前挑化妆品,陈伟霆更是亲自为女方涂口红试色,最后购买了一款“ZICY裸肌CC”。

  据销售人员爆料,该名女子就是赵丽颖,因为她曾多次单独一人去购买这款产品。不知是爆料人认错了,还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如今,陈晓已经被曝出向陈妍希求婚了,想必离结婚也不远了,“小骨”也该加把劲了。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陈伟霆含情脉脉看着赵丽颖

  赵丽颖小动作多多防走光 撒娇陈伟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9月10日,《蜀山战纪》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启动盛典,主创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等悉数出席。现场,作为出品人的吴奇隆宣布《蜀山战纪》将于2016年寒假在安徽卫视播出。另外,吴奇隆还透露自己与刘诗诗的婚礼已经开始策划,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演员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此次为《蜀山战纪》献声,与许志安合唱主题曲。实力“小鲜肉”陈伟霆萌爆现场,引来阵阵笑声,连台下粉丝都忍不住纠正他的发音。  赵丽颖现场大展撒娇功力 陈伟霆普通话不标准遭嫌弃  活动现场,剧组举办了一个趣味颁奖典礼。当陈伟霆和赵丽颖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细心的陈伟霆更是为赵丽颖调整话筒高度,大展绅士风度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赵丽颖在台上惜字如金,直到陈伟霆调皮逗笑赵丽颖,赵丽颖立马向陈伟霆撒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台上,陈伟霆表示自己的国语有所进步,但是刚有进步的他就遭受了来自粉丝的打击——在台下纠正他的国语发音。在采访环节中,对于是否曾因为陈伟霆国语不标准而闹出笑话时,赵丽颖爆料:陈伟霆的普通话没有闹什么笑话,但是在拍戏时陈伟霆很努力地想要把普通话说标准的样子非常的可爱。至于网上流传的两人拍摄一场吻戏就要花去三个小时。陈伟霆自曝: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

  网传赵丽颖李易峰亲密照,只是片场照。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赵丽颖李易峰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毕竟两人要在一起拍戏,关系不好也是混不下去的。而赵丽颖和陈伟霆,小编感觉更有戏,毕竟充满爱意的眼神骗不了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