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李易峰关系暧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3:3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中部分李易峰的粉丝在得知被赵丽颖“点名”欣赏之后非但没有替偶像感到荣誉高兴,甚至为偶像出头撕起逼来,有些粉丝认为赵丽颖这是在消费自家爱豆来蹭热搜,甚至直言不讳的表示:“呵呵,算是看出来了。蹭各种当红男星的话题”也有粉丝称:“并不希望合作”“抱大腿我拒绝 峰峰不约”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还是比较理智觉得两人如果合作的话还是非常的支持。

赵丽颖李易峰古装剧照

赵丽颖李易峰古装剧照

  粉丝们爱护偶像的心思可以理解,不过还是需要理智一点,这样过度的敏感可能只会给自己的偶像树立更多的阻碍,要是大家的粉丝都能和睦的看待一些事情的话,想必这样对于自家偶像的发展才会更有帮助。

  作为当红小鲜肉的李易峰当然其择偶的标准还是很让大家好奇的,虽然之前李易峰也曾经在圈内传出过一些绯闻,但是从始至终承认的还是只有韩星李多海。之前李易峰在采访中就有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能吃能喝能睡,而且也介意粉丝做女朋友。

  看来李易峰的粉丝们是希望大大的有啊,毕竟在娱乐圈和粉丝结婚的明星也不罕见了,说不定谁就能成为新晋“峰嫂”,不过话说回来,李易峰现在事业正值高峰期,要想随到这个缘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赵丽颖李易峰饰演情侣

赵丽颖李易峰饰演情侣

  李易峰赵丽颖 最佳人气男女主角关系暧昧令人喷血

  日前,赵丽颖与一位神秘帅气男一同现身首都机场,并亲密大玩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此男神似李易峰。

  当日,赵丽颖身穿紫色风衣装,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厚底牛津鞋,头顶优雅小礼帽,眼戴大红眼镜,整身造型潮范儿十足。赵丽颖与一名推着行李的帅气神秘男一同现身,此男子口罩遮脸,穿着蓝白色T恤,但看上去十分文质彬彬。走到机场门口时,赵丽颖便打起电话狂聊不已,直到与神秘帅男来到VIP贵宾通道办理登机牌。在此期间,一切事物则由神秘男办理,而赵丽颖则在一旁悠闲的玩起自拍。两人在办理完登机牌后,则在VIP大厅内亲密玩起自拍,引得旁边人观看,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赵丽颖李易峰出席活动

赵丽颖李易峰出席活动

  《青云志》改三日连播 李易峰赵丽颖困境相拥感情升温

  日前,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著名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宣布了全新的卫视播出信息,即从本周起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上周VIP剧情更新到碧瑶被玉阳子囚禁于定海庄地下水牢,意外发现定海庄少庄主也被囚于水牢之中。本周VIP剧情继续更新,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争斗中林惊羽被捕,随着少庄主司徒逍被救出,隐藏在定海庄的第二卷天书隐秘也将浮出水面。

赵丽颖李易峰点花灯

赵丽颖李易峰点花灯

  赵丽颖得知“救命之恩”真相

  李易峰烤兔再现经典桥段

  今晚,张小凡、林惊羽等人为救碧瑶杀入定海庄地下水牢,张小凡一行人逃至海边,碧瑶再次询问张小凡:“你有没有向那个山洞扔过什么东西”,张小凡终于答道“有”时,两人四目相对,温情满满,着实令网友泪目大呼感动。被救出的少庄主司徒逍也在交谈中无意间道出宝藏和定海珠的隐秘。

  《青云志》因天书而起的正魔大战,随着第二卷天书现世,张小凡代表的青云门与碧瑶代表的鬼王宗冲突爆发,碧瑶为了拿到天书更是与张小凡拔刀相向,正魔立场不同张小凡、碧瑶二人又将如何选择?天书究竟会被谁获得?

  《青云志》热播以来原著中的几个经典桥段备受网友期待,比如:张小凡为碧瑶烤兔子、小池镇满月井、碧瑶舍身档剑等。本周剧情《青云志》持续发糖,不仅有碧瑶得知童年救命之恩的真相,还会有张小凡烤兔子的经典桥段,碧瑶感动说出“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第二好吃的东西”,张小凡甜蜜回应,两人感情持续升温。

赵丽颖李易峰含情相视

赵丽颖李易峰含情相视

  萧敬腾《诛仙》演绎热血柔肠

  昨日,《青云志》曝光由萧敬腾献唱,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以及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倾力打造的宣传曲《诛仙》MV,金曲歌王燃情演绎的《诛仙》刀光剑影,热血非凡。MV中张小凡和鬼厉交相辉映,张小凡的单纯明亮,鬼厉阴郁腹黑,对比鲜明。歌曲柔情处尽显江湖儿女在正魔立场的下的纠葛无奈,网友纷纷感叹:“这MV燃尽热血又虐恋至深”。

  自《青云志》热播以来话题不断,台网联播模式更是刷新纪录屡创新高。日前,《青云志》官方公布网络播放量突破100亿大关领跑暑期档,湖南卫视也宣布将于本周起每周日至周二晚10点两集连播,一周连播三天,共六集。

赵丽颖李易峰情侣扮相

赵丽颖李易峰情侣扮相

  《青云志》李易峰搭档赵丽颖杨紫 情感线初现

  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今日首曝李易峰 、赵丽颖 、杨紫 的三人剧照,此前该剧众主演的系列定妆照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相关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而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更是受到了众多关注。今日,片方首发三人剧照,高颜值组合再度刷新网友期待值,剧中情感线初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