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为女儿过生日不见老公身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3:3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的外形一直都是圈中出名的,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是超级完美的比例,虽然圈子里的美人儿多的是,已经也不算是稀奇之事了,但是能够像她这么标准的,确实就没那么容易找的了。并且她本人的演技也不赖,出演的电视剧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可惜感情之事没那么顺遂,吴佩慈为女儿庆生,却不见其老公的身影。

记得第一次听到吴佩慈公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时候,可是很多人都非常的惊讶的,没想到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透露的她,这么快就怀孕了,但是之后的几年,她更是多次怀孕生子,一共生下了三个孩子,看来应该婚姻生活非常的幸福才对,但是同时却闹出了不少的绯闻,就实在是让人寒心了,怎么回事儿呢?

原来是之前她男友纪晓波被人曝出了和其他女子在一起的画面,看来是有其他的小三呀,而这个时候的吴佩慈已经是有了多个孩子的妈了,但是看上去依然还是如同少女一般,尤其是后来剪了头发之后,俨然看起来还有新桓结衣的感觉,这个时候复出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估计本人也没有什么想法了吧。

从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状态还是非常的好的,为自己的女儿庆生,身上穿着偏向于少女风格,还剪着现在流行的空气刘海,不得不说是非常的少女气息了。吴佩慈一直都是长发飘飘的样子,没想到这次居然大换性子剪了短发,在夸赞她好看了的同时,粉丝们也担心她目前的状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