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组解释张杰晕倒意外:未考虑到深夜艺人状态致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6 13: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节目组声明

  3月6日,有消息称张杰昨晚录制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在玩“拿玻璃吸管吹乒乓球”游戏张杰因为缺氧而晕倒,脸部直接砸在凳子上。节目组随后也发表说明解释并向张杰和观众致歉。

  节目组表示晕倒意外情况发生后立刻安排张杰进行了CT检查,结果为面部轻微擦伤。发生这样的情况,节目组表示向张杰和广大观众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节目组表示节目高度重视嘉宾的身心安全,互动内容在录制前就做过专业测试,然而未能考虑到由于录制到深夜艺人状态受影响,这是节目组的失职所在。同时节目组感谢张杰的宽容和专业。

  张杰工作室也发表了关于《王牌对王牌》节目录制发生意外情况的说明 ,透露张杰当时在游戏环节中脸砸到了凳子,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陪同前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面部轻微擦伤,张杰目前在休息状态。工作室表示以后会更加全面的保护好张杰。

  为了不让粉丝担心,6号凌晨张杰也有在自己微博下留言表示:“刚检查了,没有大碍,休息一下就好,放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