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毕福剑女儿毕凌近照曝光 性格活泼爱搞怪喜欢音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2: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毕福剑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毕凌夸张的杀马特发型,大胆搞怪不惜自黑,毕凌在加拿大读书,性格活泼搞怪,喜爱音乐。

 毕福剑女儿毕凌近照曝光 性格活泼爱搞怪喜欢音乐

  2015年2月6日,知名娱乐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组毕福剑19岁女儿毕凌的近照。照片中,毕凌或展示洗剪吹发型,或戴墨镜做杀马特姿势,十分搞笑。据博主透露毕福剑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妻是传媒大学的同学,曾是一名记者。

毕凌

毕凌搞怪照

毕凌

毕凌搞怪照

  1991年两人走入婚姻殿堂,96年女儿嘟嘟出生。但因为毕福剑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夫妻感情逐渐淡化2004年离婚,前妻带着女儿去了加拿大。如今,毕福剑女儿毕凌已经19岁了,在加拿大读书,非常喜欢音乐,外形和老毕相似,性格活泼爱搞怪。从照片上看,毕凌继承了父亲毕福剑的一双丹凤眼,网友也纷纷留下评论调侃“一看就是亲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毕福剑毕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