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银雪结局死了吗 如歌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6 11:0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烈火如歌电视剧中银雪前世是一位仙人,这一世他只为守护烈如歌而来,银雪最后结局死了吗?最后烈如歌和谁在一起了呢?

  烈火如歌剧情

  《烈火如歌》讲述了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演),与在她生命中扮演不同重要角色的三个男人:风华绝代的银雪(周渝民饰演)、幽蓝孤傲的战枫(张彬彬饰演)、宁静温柔的玉自寒(刘芮麟饰演),因十九年前江湖上的尘封往事而一同卷入恩怨漩涡,

  展开了一段爱恨燃情,惊心动魄,纠结虐心的奇恋故事。

  在江湖寻仇的争斗中,烈如歌她在挚爱银雪、初恋战枫及二师兄玉自寒之间摇摆不定,最终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恨故事。

  如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看了《烈火如歌》,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自己的CP,有人觉得温润如玉的玉自寒很好,有人觉得战枫太可怜了,也有人觉得雪太让人心疼~如歌对他们三个的感情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三个男人对她却都是满满的爱。

  周渝民饰演的雪衣王银雪,一袭潇洒肆意的白衣加身,眉眼间柔情尽显,却又不失沉稳。做为历经传奇功力卓越,作为万人敬仰的世外高人,银雪这个角色神秘感十足。

  雪跟如歌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看着她温柔的笑,享受岁月静好,他觉得能陪在她身边已经很幸福。

  原著小说的大结局是跟烈如歌最后在一起的人是玉自寒,战枫却成魔了,雪为救如歌等人最终幻化为漫天飞雪,但是却与玉自寒合为一体,玉自寒的眼睛、耳朵和声音都好了。

  烈如歌最后和玉自寒在一起了,但是在小说最后玉自寒突然用雪的语气开始和如果让说话,如歌惊讶的问:“你究竟是谁?”

  所以说电视剧最后应该是玉自寒将自己的身体给了玉自寒,从而打破了诅咒,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