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和李东健确定出演新剧《Sketch》 时隔15年再合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6 10: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Rain 李东健

  韩国演员Rain、李东健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新剧《Sketch》。

  JTBC方面6日向媒体表示:“Rain和李东健已确定出演新剧《Sketch》。”《Sketch》讲述了为了改变未来命运而孤军奋战的人们的故事,Rain将在剧中饰演中部警察局刑警姜东洙(音译),李东健则将饰演特战司令部中士金道镇(音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Rain和李东健在2003年的KBS电视剧《尚道上学去》后时隔15年的再次合作,令人格外期待。

  另外,JTBC新剧《Sketch》将接档《迷雾》和《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计划于5月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