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床戏大全 赵丽颖激情戏叫声很敬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10: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九门》曝光一组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

陈伟霆强上赵丽颖

陈伟霆强上赵丽颖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但南派三叔在剧透中提到尹新月是原着人物,张启山的夫人,在原着中有张启山为其点天灯求亲的情节,在电视剧和小说中都会重点表现。

赵丽颖调戏陈伟霆

赵丽颖调戏陈伟霆

  老九门讲述的是,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祖国河山支离破碎,全民族众志成城,齐心抗敌,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抗争。一辆深夜进站的军列将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陈伟霆饰)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

  奸人的陷害令张启山众叛亲离,被迫逃离长沙。中共截获一份日方正密谋攻占长沙的密电,他们希望张启山能回到长沙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对抗日军。张启山深感民族大义,他回到长沙重开九门大会,肃清奸人,原本势力错综复杂的老九门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

陈伟霆赵丽颖持枪相对

陈伟霆赵丽颖持枪相对

  长沙保卫战打响,张启山带着老九门加入到保卫长沙的行列中浴血奋战,我军士气大涨。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下,日军逐渐战力不支,败退北撤,长沙城转危为安。

  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张艺兴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追查秘密的过程中,张启山遇到了一生挚爱尹新月(赵丽颖饰),两人历经磨难,生死相许。

赵丽颖朱梓骁床戏

赵丽颖朱梓骁床戏

  赵丽颖拍摄现场曝光 《宫锁沉香》朱梓骁赵丽颖上阵

  日前,赵丽颖昔日作品《宫锁沉香》中与朱梓骁合作的一段床戏在网上曝光并走红。从视频中可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正是寒冬时节,而赵丽颖与朱梓骁均为半裸上阵,两人纠缠许久,十分敬业。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也大呼惊人,更慨叹“演员也不好当啊”。

赵丽颖半裸很迷人

赵丽颖半裸很迷人

  给朱梓骁的遮羞布盖反了,本来很安静的气氛顿时崩坏,赵丽颖还笑着说“弄错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