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瑞阳前妻吞清洁剂自杀获救 林瑞阳称张庭不是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0:0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压力大而自杀,后被女儿发现才侥幸捡回一条命。对于此事林瑞阳表示,自己定期汇钱给前妻,随时关心孩子动向,尽到父亲的责任;还自曝与前妻结婚、

 林瑞阳前妻吞清洁剂自杀获救 林瑞阳称张庭不是小三

  据消息,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因压力大而自杀,后被女儿发现才侥幸捡回一条命。对于此事林瑞阳表示,自己定期汇钱给前妻,随时关心孩子动向,尽到父亲的责任;还自曝与前妻结婚、离婚2次,替妻子张庭澄清背了20年的小三罪名。据悉,林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曾是演员的曾哲贞决定复出。

  曾哲贞当红时期嫁给林瑞阳 离婚后财务困窘

  47岁的曾哲贞曾是汤臣影业签约小旦,被徐枫力捧,因林瑞阳曾是徐枫电影《心锁》男主角,两人在聚会中相识进而相恋。她曾在琼瑶剧中演出“哑妻”饰演日本人,也拍过广告,外型甜美可人,前景看好,拍摄《婉君》后,下嫁大她9岁的林瑞阳,至此淡出演艺圈,并替林瑞阳生下一儿一女,但在1998年和林瑞阳离婚。

  曾哲贞离婚后,陆续曝出财务困窘,但她未与演艺圈联络,始终未能一探状况,近期她寻求复出演艺圈,曝出她曾自残的消息。记者专访时,她谈到错误示范,数度声泪俱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瑞阳张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