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伟霆快乐大本营暧昧 早就在一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05: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大本营赵丽颖可以说参加了好几次,几乎每次有戏都会来宣传。但是在近期的快乐大本营上,赵丽颖陈伟霆关系很暧昧。从现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两人疑似早就在一起了!

赵丽颖陈伟霆

赵丽颖陈伟霆

  快乐大本营暴露赵丽颖和陈伟霆在一起!

  看了昨天的快乐大本营,赵丽颖表现得特别娇羞,少话,唱歌的时候也很尴尬紧张,一直摸耳朵,陈伟霆说话的时候,镜头给到赵丽颖她都很害羞略带尴尬的样子。感觉她跟陈伟霆在一起了。

 看看两个人的对望和眼神,好有感觉有没有。

  看看两个人的对望和眼神,好有感觉有没有。

 两个人应该私底下也会经常这样开玩笑,应该关系很好!

  两个人应该私底下也会经常这样开玩笑,应该关系很好!

赵丽颖说陈伟霆是她男神

赵丽颖说陈伟霆是她男神

  似乎从刚认识的时候,赵丽颖就是这么说的,而且7月18日的快本秘密花园,赵丽颖也说了这句话。而陈伟霆在别人面前也是经常夸赵丽颖,彼此心照不宣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