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TFBOYS组合参加春晚彩排 TFBOYS春晚和谁搭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5:3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爆出tfboys组合今年或将参加春晚消息之后,网友们一致期待瞩目。今天有爆料称TFBOYS组合 已于昨日参加春晚彩排,对此消息记者向知情人士求证,对方表示昨日并未见到三人彩排。

 网曝TFBOYS组合参加春晚彩排 TFBOYS春晚和谁搭档

  大家备受期待的春晚马上就要到了,而近日各类节目等都已经进行紧张的排练之中,这几日陆续的也有明星去往老央视参加排练。今天有网友爆料TFBOYS三小只已于昨日去往央视排练了,不过参与排练的工作人员表示未有看到他们三人。也有TFBOYS粉丝爆料称昨日易烊千玺在横店拍摄《诛仙》。此外记者获悉TFBOYS在春晚表演的节目是向歌唱界老前辈致敬,而这位搭档已经换人。近日春晚四个分场地的彩排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