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16岁霍思燕清纯视频曝光 嗯哼什么反应让她瞬间落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22:5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先导片已经在芒果台播出了,在先导片中我们看到了16岁霍思燕清纯视频曝光,对于这样的一个视频相信有人看到过,有人没有看到。但是不得不说在节目中嗯哼的反应不仅让霍思燕感动落泪,也让很多网友更加喜欢嗯哼。

在嗯哼眼中妈妈是什么样子

在嗯哼眼中妈妈是什么样子

  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霍思燕在看自己的这段视频时候的问题是在嗯哼眼中妈妈是什么样子,霍思燕说嗯哼能够认出是妈妈吗?他应该觉得这四个护士吧!可是当节目组给嗯哼烦妈妈的视频的时候,嗯哼第一反应就交出了妈妈,这样的反应让霍思燕相当的感动,这个时候的霍思燕早就泪流满面了。

嗯哼第一反应就交出了妈妈

嗯哼第一反应就交出了妈妈

  当节目组问嗯哼你觉得妈妈漂亮吗?嗯哼的回答是嗯好看,全身哪儿都好看,不化妆好看,化妆也好看。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霍思燕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也有点感动的说:“那是妈妈十六岁的时候,那时候妈妈还不认识你呢?”

  看到嗯哼说这样话语的时候霍思燕更是直言自己相当的感谢嗯哼,因为自己当了妈妈以后要考虑到的事情会更多,不管是工作还是家庭都好,在这样忙碌的情况下霍思燕总是害怕自己会长皱纹,会变得不美了。

霍思燕更是直言自己相当的感谢嗯哼

霍思燕更是直言自己相当的感谢嗯哼

  但是一直以来嗯哼都会夸自己好看,会说妈妈漂亮,不得不说在生活中嗯哼给了自己很大的自信,让自己相信自己依旧是美丽的。

  当然看到16岁霍思燕清纯视频曝光也有网友感慨16岁的霍思燕原来这么漂亮,其实霍思燕一直以来都相当的漂亮,还记着之前的那个七仙女吗?里面的霍思燕简直就是本色出演的。

霍思燕与嗯哼大王

霍思燕与嗯哼大王

  那么在妈妈是超人里面霍思燕与嗯哼大王还将要经历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让我们一起等待下周节目的精彩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