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整容后曾被赌王儿子看中 跑步滑倒脸着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9:3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双胞胎女团By2出道8年,从清纯少女蜕变成性感小女人。近日她们前往洛杉矶进修,但也不忘和粉丝保持互动,时常透过脸书直播和大家聊天,23日姐妹俩就在家开启“双胞胎美国进修周记第3集”。

 她整容后曾被赌王儿子看中 跑步滑倒脸着地  姐姐Miko先问了Yumi脚上为什么有瘀青,Yumi回答,有一次在家运动的时候,听着最爱的电台准备要跑跑步机,可是没注意到跑步机在运行中,她就直接站上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By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