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金钟国关系怎么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19: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钟国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与好友车太贤的合照,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在公开的照片中,金钟国和车太贤在电视剧《制作人》片场,两个人亲密地搂着对方的肩膀站在一起,并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在合照下面,金钟国写道:“认识20年的朋友,谁能想到我会和他一起拍电视剧。”随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属龙兄弟,嘻嘻”、“我们也没想过你们两个人会在一起拍电视剧,哈哈”、“20年友情,太让人羡慕了”等等。金钟国和车太贤一同拍摄了热播电视剧《制作人》,金钟国在剧中饰演《公开演唱会》PD金宏舜,而车太贤则饰演《两天一夜》第4季PD罗俊模。韩国KBS电视台新剧《制作人》制作方公开了主演车太贤与金秀贤初次见面的视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