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承认沈佳妮怀二胎 朱亚文有几个孩子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17:1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曝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疑怀二胎,沈佳妮接女儿哈哈放学被拍疑已有孕相,昨天,沈佳妮微博发文仅两个字“哎哟”,而后朱亚文转发微博承认二胎直言:你老大!我老四!朱亚文沈佳妮大方承认二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其实在1月份时,沈佳妮怀二胎朱亚文微博早有端倪,我们去看一下详情。

   昨天,朱亚文妻子疑似二胎的消息被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狗仔拍到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的孕肚照,网友从网上曝光的沈佳妮最新近照也不难看出,沈佳妮确实有很明显的孕相,走路姿势以及宽松衣服遮挡下微微凸起的孕肚十分的明显。

   朱亚文妻子沈佳妮疑二胎的消息曝出后,在当晚(3月20日)沈佳妮就在微博上疑似对该消息进行了回复简单两个字:哎哟,外加一个害羞的表情。这明显是承认了怀二胎的节奏啊!而就在沈佳妮微博发出8分钟后,宠妻狂魔朱亚文转发了妻子沈佳妮的微博并称:你老大!我老四!这怀二胎的消息是朱亚文自己坐实了吧。

   朱亚文沈佳妮夫妻两人大方承认怀二胎的方式真是干脆利落,而网友而纷纷表示祝福。朱亚文阳光帅气又有颜值,在生活中是一个宠妻炫娃狂魔,非常的顾家,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出演的电视剧都圈粉无数。在1月20日,朱亚文微博发文称:谢谢我的宝贝儿们…晚安啦!从这时间看刚满三个月,难道朱亚文这条微博是在暗示自己有二胎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