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5:0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卿在央视女主播可以说算是一名资历较深的女主持人了,算起来董卿在央视也有十几年了吧,那么现在董卿的年龄也应该不小了,应该到了结婚嫁人甚至是生子的时候了,所以观众们也想知道央视董卿老公是谁,在央视有不少女主播的老公都是高官,但董卿老公又是谁呢?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其实直到现在,董卿一直还没有结婚嫁人,是董卿全身心于主持工作而不想结婚嫁人吗?董卿应该不是这种人,董卿也是女人,也想恋爱结婚生子,所以董卿前前后后也谈过几段恋情,也有不少的男友,只是每一段恋情都只开花不结果,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是没能和一名爱她的老公一起走进结婚殿堂,谈谈董卿的恋爱史吧。

 董卿背后是哪个高官?董卿被多少人睡过了?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初恋,董卿也不例外。董卿在杭州上学期间,常去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是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我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这段纯真的情感最终因她去东方卫视而失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