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走光图片 刘诗诗透视装别样的风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12:2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走光,身材竟然也很有料。大家都以为刘诗诗是清纯女神,实际上,刘诗诗也有性感的一面。尤其是走光的时候,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刘诗诗衣服裂开走光

刘诗诗走光,衣服裂开

刘诗诗走光,衣服裂开

  近日刘诗诗出席某活动。刘诗诗当天穿着白色连衣裙,谁知道在准备登台时被记者抓拍到衣服裂开破洞的画面,而且还露出臀部部分皮肤走光。

刘诗诗走光露出内衣

刘诗诗走光露出内衣

  刘诗诗日前赴重庆宣传《伤心童话》,一身黑裙露面的她,落座时不慎走光。刘诗诗因出演仙剑崭露头角,后又出演步步惊心而名声大噪,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有着清纯靓丽的外表,可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复杂之地,只靠清纯或许没法更上一层楼,因此偶尔使用走光术也是有必要的。早前,刘诗诗在上海宣传新片时,现场、与胡夏掩嘴热聊,抬腿时动作过大就不慎露底走光。小编觉得或许这真不是巧合,短短时间内竟然两次上演同样事件,不得不让人有所怀疑。难怪网友评论,“娱乐圈是把杀猪刀,黑了木耳,软了香蕉”。

  早前,《伤心童话》在沪举行发布会,由于发布会当天导演徐正超、演员刘诗诗、胡夏、谢楠等主创人员全部到场,所以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不过也由于到场记者人数众多,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导演徐正超不得不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要求现场记者保持安静,尊重各位演员。现场刘诗诗与胡夏掩嘴热聊,抬腿时动作过大还不慎露底走光。

刘诗诗走光露底裤

刘诗诗走光露底裤

  《伤心童话》沪上首映 刘诗诗不慎露底走光

  由两位目前炙手可热的偶像刘诗诗和胡夏主演的纯爱电影《伤心童话》来到上海作首映。因《步步惊心》中的“若曦”一角而走红的刘诗诗在片中再度“穿越”,她在片中遭遇胡夏饰演“刘同”的猛烈追求。

刘诗诗走光近景

刘诗诗走光近景

  在现场,众位主创都称呼刘诗诗为“刘爷”,这也让她有些不好意思。据了解,由于刘诗诗在拍摄影片期间突发胰腺炎入院,颇为敬业的她在复工后仍通宵拍摄,这让导演徐正超在内的主创佩服不已,所以尊称其为“刘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