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杨果而个人资料、结婚照 张杨果而的老公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12:2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杨果而,一名高颜值的主持人和女演员。她有着怎样的出道背景呢?据悉,1985年出生的张杨果而,她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学得是旅游管理专业。在2005那会,以主持人身份出道,大气的主持风格再加上自身优秀的形象,让张杨果而被广大喜欢。近日,张杨果而一家三口曝光,其老公百克力身份惊人,也引发不少网友热议~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张杨果而出道之初是一名主持人,在2005年报名参加某卫视的主持人秀,获得了最上镜奖而开始进入主持界。直到2014年,张杨果而开始从主持人身份转变成演员。首部参演的电视剧为《杉杉来了》了。在一部热播剧《柠檬初上》中,饰演女二的张杨果而风头简直盖过了女主,一时间很多观众都熟知了她,人气不断上升。

   而张杨果而在娱乐圈中,属于一股清流,不炒作很少有绯闻;而且在人气高涨时期,选择了结婚!张杨果而的老公名叫百克力,是来自新疆的男演员。据网曝称,张杨果而老公百克力身份惊人,父母是新疆当地的高官,之后父母下海做生意,目前还是新疆有名的企业家。不过,百克力曾回应过身份的传闻,“网上传言不可信,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