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诗诗翻脸原因 杨幂刘诗诗不和因为胡歌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09:0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刘诗诗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对好姐妹,但是之后,两人的关系好像决裂了。有传闻称因为胡歌,杨幂刘诗诗关系才变冷淡。在某个公开的场合,杨幂更是用手掐刘诗诗的腰。

杨幂刘诗诗

杨幂刘诗诗

  一个细节看清明星的真实为人:杨幂掐刘诗诗腰

  国剧盛典舞台上,杨幂用手掐刘诗诗的腰部,刘诗诗不动声色的把杨幂的手扯了下来......

  那么,问题来了!杨幂为什么要在舞台上掐刘诗诗?你们怎么看?

  刘诗诗杨幂唐嫣不合真相 刘诗诗为什么没参加杨幂婚礼 刘诗诗杨幂谁红

  近日,杨幂深陷不雅视频风波,好久没有互动的好姐妹刘诗诗发微博力挺,破不合传闻,那么,杨幂与刘诗诗究竟有没有翻脸,唐嫣参加了杨幂婚礼,为什么刘诗诗没参加,刘诗诗杨幂为什么不和呢。

  杨幂被迷奸视频案件闹得极不开心,甚至亲自现身北京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在此同时,被传和杨幂闹翻脸不和的刘诗诗,却突然在微博中发文力挺杨幂,写道:请停止伤害!支持杨幂。

杨幂刘诗诗什么关系

杨幂刘诗诗什么关系

  刘诗诗杨幂唐嫣不合真相

  杨幂和刘诗诗的友情结缘于《仙剑奇侠传三》,当年《仙剑奇侠传三》邀请的都是一些二三线明星加盟拍摄,但如今看来,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明星们,很多人都已经晋升为一线顶级巨星行列,诸如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等人,都在各自的领域独领风骚。

  杨幂和刘诗诗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当然还有唐嫣、霍建华,几个人都接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其中,杨幂和刘诗诗的关系最为密切,两个人在那段时间经常大秀恩爱,姐妹好的如同一个人。并且在《仙剑奇侠传三》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袁弘、杨幂、刘诗诗等一众好友还曾一同前往埃及度假。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胡歌、刘诗诗等人都是唐人影视旗下的演员,《仙剑奇侠传三》也是唐人影视公司出品的影视作品,在整个团队中,唯独杨幂可以称得上是局外人。而在这个时间段杨幂能和胡歌、刘诗诗等人一同出游,可见当时双方的关系非常好。

  然而,回来之后不久,杨幂就因为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蔡艺侬,杨幂和唐人影视公司开始出现分歧,并且渐行渐远。而作为唐人影视的当红花旦,刘诗诗和杨幂的友谊在这个时候也受到了巨大的考验,在各方面的压力之下,杨幂和刘诗诗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在微博中各种秀友谊,颇有避嫌的嫌疑。

杨幂刘诗诗闹翻了吗

杨幂刘诗诗闹翻了吗

  杨幂刘诗诗为什么为什么闹翻

  后来,杨幂和刘诗诗先后凭借《宫》和《步步惊心》成功上位晋升一线女星行列,因为两人的风格颇为相似,出道作品也有些雷同,导致媒体们很习惯的将两人拿来作为比较,刘诗诗和杨幂也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竞争对手。再加上两人自上次事件后彼此之间联系减少,导致媒体们纷纷猜测刘诗诗和杨幂彻底决裂。

  然而实际情况则是,刘诗诗和杨幂偶尔仍会在一些平台上彼此送上祝福,虽然表现的非常含蓄,但依然能体会到两人之间还是有友谊存在的。

  毕竟,两人随着事业的发展都逐渐减少了联系,此外刘诗诗和杨幂也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彼此之间的友谊肯定不会再像《仙剑奇侠传三》时那样亲密。唯一可以确认的是,杨幂和刘诗诗之间,友谊还在,没有翻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