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宗泽有24个女友?拍床戏无惧女友吃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8:3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昨天(2月27日)与24位美女,包括黄翠如、郑希怡、杨柳青、冯盈盈、刘颖璇、张宝儿、朱智贤、林泳淘等,出席剧集《塘心风暴3》宣传活动,介绍他饰演李司棋的富豪弟弟花心的一面。其间,有份客串的马浚伟出场争抢女朋友,还表示黄翠如原本是他的所爱。

 黄宗泽有24个女友?拍床戏无惧女友吃醋

  黄宗泽表示这是从影以来最多美女围着自己的剧集,不敢想像有多少场床戏,但肯定对手都是好身材的女生,自己也要操肌应付露肉场面。他风骚地说:“韦小宝也只有7个老婆,我有二十几个,相信会很好玩。可能知我是最后一次用无线艺员身份演出,所以对我好点儿!”

 黄宗泽有24个女友?拍床戏无惧女友吃醋

  问怕不怕传绯闻?他笑着说:“要传就全部都传,我希望破传绯闻纪录!”有没有担心日模女友Jun吃醋?他说:“黐线啦(神经病)!我拍戏专业的,她看了后再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