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一直被赞敬业懂事情商高 而老公却说她叛逆暴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5 0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依晨自从在《天外飞仙》中出演活泼可爱的小七而在内地走红后,演艺事业一直呈直线上升状态,虽然身为一线女星,但人气和很多一线女星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很多人说林依晨在演艺圈没有能一直保持很旺人气的原因之一就在于她从来没有去为自己炒作过。而林依晨不喜欢用炒作来为自己制造话题提升关注度是因为她对演员这份工作的重视,她的敬业,她一直认为自己的分内工作就只是尽全力把自己的戏演好,要对得起演员这个身份。

  而胡歌就曾在颁奖典礼上点名林依晨,夸赞林依晨的敬业精神,并称林依晨的精神大大地影响了他。胡歌是这样说的:“我的第一部戏是和她合作的,记得当时在拍摄现场时很冷……有一场戏她要躺在地上,当时她足足在地上躺了半个多小时……从那以后我知道了一个演员在现场是应该要怎么样的。所以我很幸运我比更多的人更早地知道了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她,她就是林依晨。而我们在拍摄射雕的时候,她说过两句话,第一句是她说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第二句话是她说她是用生命在演戏。这两句话我会记住一辈子。”

  而林依晨的敬业也许是因为她小时候的遭遇,她小时候在艰难中度过,所以她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在林依晨小的时候,她的爸爸便因为和妈妈感情不和,抛下了妈妈和她姐弟俩去了很远的地方。妈妈为了养活他们姐弟两个人,便边打工边办信用卡。但钱借来之后没有能力偿还,妈妈便以卡养卡,最终不断透支,久而久之家里便背上了几百万台币的债务。林依晨直到读高二那年才知道了家里已欠下了巨额债务,而从那时候起林依晨便决心扛下家里还债的重大责任。也是为了还债,林依晨才会去参加选秀比赛,因此被经纪人选中踏入演艺圈。不仅如此,林依晨辛辛苦苦奋斗挣了三年的钱,也都一分不留地拿给了母亲还债。可以说,林依晨是从小到大都非常有担当又很懂事的女孩子了。

  说起林依晨,除了敬业懂事,她还有另外一个标签,那就是情商高。比如之前,林依晨在参加韩国某电视颁奖典礼时,因为介绍自己来自台湾便被许多大陆网友炮轰。随后,林依晨便特意在网上回应道:“大时代的那些事件,造成我们生在不同的土地,也造成很多伤害。现在不应该是累积伤害的时候,而是释出更多的善意。”不少网友在看了其的回应之后,也就对她表示了理解。可以说,这个回复是相当有智慧了。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敬业懂事高情商的女孩子,却常被自己的丈夫说又叛逆脾气又躁。

  据台媒报道,近日林依晨在担任某杂志3月号封面人物时接受采访透露道:“我老公经常和我说,全天下大概只有他知道我这个模样!他说我有时叛逆、有时暴躁,也有很谐星的一面。”小编想,这样美好的女孩子就算再叛逆脾气再暴躁,她老公还是会很宠着她吧。(本文由文艺圈作者“Sophia”原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公林依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