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老婆是谁 保剑锋老婆丑吗?保剑锋老婆生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5 03:3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也是一位演员,但是很多网友都评论何珈好长得很丑。要知道保剑锋可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的老婆外形不佳,可是急坏了网友。下面,来看看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个人资料近照吧!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个人资料

  何珈好,大陆女演员,2月1日出生于上海,演员保剑锋的妻子。曾参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她靠聪明和演技在观众中获得好评,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2009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 2015年6月15日,喜得爱子。

  职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中文名:何珈好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月1日

  血 型:B型

  身高:167厘米

  体重:47公斤

  语言能力:吴语(上海话)、国语、英语

  丈夫:保剑锋

  其他作品:《血证》, 《绿帽子》, 《大侠阿吉》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演艺经历

  电视连续剧《太阳滴血》中,风情万种的郭春是个神秘的女郎,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费心猜测,很多人都会怀疑她是一个打入警方卧底的坏女人,直到后来才真相大白,原来她为了给被毒贩杀死的父亲报仇。

  何珈好虽然1996年就从上戏表演系毕业了,但她却去了外资公司做化妆品的培训工作,直到去年才重新回到演艺圈,拍了一部《血证》,还演了《蛇年警官》。这次被《太阳滴血》的导演之一钱茹看中,出演其中的郭春。何珈好靠她的演技和聪明担纲了郭春的角色,但开拍后的头三天,她都处于郁闷状态。因为她老想着当初导演不让她改词的话。到了第四天,何珈好索性忘了导演的话,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演,导演反而满意了:“这样我就放心了,这就是郭春。”

  何珈好说最难演的一场戏就是郭春和高松离婚。两个人爱得很深,结婚才一个月,就又离婚,都不想伤害对方,两人的眼神都表现出很无奈。另外,剧中郭春另一个情绪爆发点是当她认为大毒枭马远是杀父仇人时,她又被马远绑架,此时她无法控制自己的仇恨和愤怒,这场戏何珈好用眼神表现得非常准确。扮演郭春的成功,让何珈好在圈内有了更多的机会,她一个上海姑娘,孤身一人在北京闯荡,如今也片约不断。她刚刚在央视100集系列喜剧《小康之家》中演一个比较怪的人物,一个比较前卫的年轻白领。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参加节目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参加节目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主要作品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电视剧作品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08对攻中村裕子何涛何冰、刘雨鑫、陈文波

  2007-10小城往事翠姑陈伟祥 郑延渝保剑锋、戴娇倩

  2007-04-11商贾将军阿依;杜小妹--------

  2007离婚官司刘小静--------

  2004案发现场林丽红--------

  2004绿水英雌大姑姐--------

  2003小康之家叶小倩--------

  2003神府红军游击队茹子--------

  2002蛇年警官杨娜--------

  2002太阳滴血郭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