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东君盛一伦肌肉对比照 盛一伦跟韩东君哪个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3:2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东君和盛一伦都是因为主演网剧一炮而红的,这两个鲜肉小生以及肌肉型男足以撑住整个屏幕,让不少少男少女疯狂舔屏。那么盛一伦和韩东君谁肌肉比较结实?谁又相对较帅一点呢

韩东君盛一伦肌肉对比照 盛一伦跟韩东君哪个帅

  近期走红又是同龄的鲜肉小生韩东君和盛一伦,两人同年出生,又在近期因为一部剧崭露头角广为人知,两人都是脱衣比穿衣更好看的典型,同是行走的荷尔蒙。比较演技和外形后,你觉得这两位肌肉型男你更看好谁的后续发展?

韩东君盛一伦肌肉对比照 盛一伦跟韩东君哪个帅

韩东君盛一伦肌肉对比照 盛一伦跟韩东君哪个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