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汤唯被说不适合演古装女主 造型一言难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4 17:3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汤唯,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不是都是女神级别的?而且是那种高级美女,有自己的特点,也很有风格。大家对她的印象大概还都是《色戒》中的王佳芝吧?因为这部电影,很多人开始诋毁汤唯,说她是一脱成名,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封杀了她一个人?但是,后来汤唯也是凭借实力证明了自己,所以说,愿意为艺术献身的女演员真的不是没有,汤唯就是其中一个,尽管当时就是充满争议的,还有郝蕾也是这样的。所以后来我们越来越觉得,像汤唯这样的电影演员,才是大家的女神。

  果不其然,后来汤唯出演了很多的电影作品,也拿了挺多的奖项,现在结婚生子,拥有了自己的幸福,还是很让人欣慰的。但是,可能现在是很多演员都开始出演电视剧了,包括电影演员,甚至还有消息称章子怡也要演电视剧了。所以,不知道是出于新鲜还是好奇?这些电影女神现在想要走下神坛,开始接演电视剧了,这样的女神,演古装剧不演大女主可能吗?所以汤唯也是接演了古装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当初被问到的时候,汤唯也表示自己是想要尝试古装的。

  该剧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讲述了屹立后宫50年、独得帝爱的王后孙若微的故事。一看就是大女主啊,而且和今年出来的好几部古装大女主剧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但是,谁让她是汤唯呢?所以我们也觉得新鲜,也会去关注。但是,当这部剧的路透图曝光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欲哭无泪心凉凉了。

  据说这一次的服装设计还是张叔平,但是当汤唯和朱亚文的服装造型路透之后,被太多人给吐槽了,因为真的不是很好看,可能也是因为是路透图的原因吧。而汤唯和男主角朱亚文,也被大家说成是最不适合古装造型的男女演员,这个评价可就有点狠了,看来之后汤唯只能够穿着旗袍出现在我们面前,而朱亚文也都是西装革履了嘛?

  路透图虽然很多时候是要差一些的,但是汤唯这个造型真的是有点不能够理解,现在的古装都可以这么奇怪了嘛?而且大家越看越眼熟,竟然发现汤唯在新剧的造型竟然和刘诗诗在《醉玲珑》当中凤卿尘的发型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想说,这还真的是有点无语了。汤唯这个电影女神,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部剧而烂口碑了?

  除了对汤唯和朱亚文的演技期待,对造型已经不抱希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