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盛一伦街头亲吻照 太子妃升职记迎来现代版结局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6:3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红剧《太子妃升职记》让不少网友中毒已深,无奈两种结局都是坑。日前有网友曝出张天爱盛一伦街头亲吻照,天啦噜,这是要拍太子妃升职记的第三种结局了吗?

 张天爱盛一伦街头亲吻照 太子妃升职记迎来现代版结局是真的吗

  最近网上很火的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不久前已经完结,但是剧组太会玩竟然设置了两种不同的结局。可是网友们对这两种结局明显都不是很满意,我帅气无敌的芃总要么就是死了,要么就是回到现代成为了男儿身,这让齐晟怎么活!日前有网友PO出张天爱盛一伦街头亲吻照难道是网友寄得刀片起作用了?太子妃升职记迎来现代版结局三?

  25号一早,有微博网友曝出,在北京三里屯偶遇太子妃拍戏,并附上几张现场图。照片里,张天爱穿着一件薄薄的风衣外套,搭配着帅气的黑色高跟长靴,英气十足。寒潮刚过,北京的清晨气温依然是直逼零下。但在拍摄现场,张天爱依然从容拍戏,霸道总裁气质显露无疑。而照片中张天爱更是霸气强吻盛一伦,画面简直美到没话说!现场围观的粉丝们纷纷惊呼爱总攻帅气值爆表,好想被她壁咚!

 张天爱盛一伦街头亲吻照 太子妃升职记迎来现代版结局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