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芈月传小芈月扮演者 刘楚恬家庭背景、照片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4: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虽然还没播出,但剧中的人物都引起来观众的巨大观众,而其中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更是萌翻了众人,这位能卖萌、能文艺的小萌娃让好多观众看到

 芈月传小芈月扮演者 刘楚恬家庭背景、照片及微博介绍

  刘楚恬,2009年9月5日出生于福建泉州,中国内地儿童演员。

  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同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及央视2014年娱乐节目《嗨!2014》 开始受人关注。

  201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爷们儿》李国生女儿北北而出道。在电视剧《秦时明月》饰演小高月,《芈月传》里面饰演小芈月。

 芈月传小芈月扮演者 刘楚恬家庭背景、照片及微博介绍

  2014年1月,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开机,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李国生的女儿李婷北(北北)一角。

  2014年2月刘楚恬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3月参家《快乐大本营》和Rain、何炅、谢娜等明星互动。4月亮相央视脱口秀《嗨!2014》的录制现场。同年9月,现代都市剧《小爸妈》开放探班,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莫语恬一角。10月,电视剧《我爱男保姆》开机,刘楚恬在该剧中饰演方可一角。12月,刘楚恬参演电视剧版《秦时明月》,饰演高月(幼年)一角。

  2015年1月,刘楚恬参演古装传奇剧《芈月传》,饰演小芈月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芈月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