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微博我错了视频是怎么回事 陈赫为什么说自己是猪智商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2: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向自称天霸动霸TUA的陈赫今天却在微博上发道歉视频,并自嘲自己是猪智商堪忧。陈赤赤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道歉呢?有为什么说自己是猪呢?

 陈赫微博我错了视频是怎么回事 陈赫为什么说自己是猪智商堪忧

  今天(25日),陈赫稳稳的占据微博热搜榜一天,粉丝和网友们再度开战。而中午时分陈赫微博发了一条短视频称自己是猪智商堪忧并郑重的解释和道歉。咦?我们的天霸动霸TUA是怎么了?他又在向谁道歉呢?陈赫微博我错了视频又是怎么回事?

 陈赫微博我错了视频是怎么回事 陈赫为什么说自己是猪智商堪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